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徐洋破门难救主 河南2-3成都近6轮首败 组图

2009年09月12日17: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农
徐洋与队友庆祝(点击观看更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9月12日15时30分,2009倍耐力中超联赛第22轮比赛全面展开争夺。主场作战的成都谢联迎战河南建业,凭借汪嵩和邹侑根的两个点球,以及外援布兰登的进球,成都谢联3比2战胜河南,在主场五轮不败的同时暂时缓解了保级压力,而河南则吃到了近六场比赛的首场失利。

  从赛前的排名和球队近况上看,两队有着天壤之别。河南近五场两胜三平,以与北京同积35分,仅以仅净胜球的劣势排名第二,而刚刚在天津吃到败仗的成都,积22分排名倒数第三。河南志在夺冠,而成都则全力摆脱降级圈,本场比赛的意义对两队均不言而喻。

  两队在中超赛场上共交手三次,都打成了平局,上赛季两场比赛均战成0比0,在本赛季第七轮的比赛中,河南主场被成都逼平。值得一提的是,在那场1比1的平局之后,河南以4胜2平1负的战绩领跑积分榜,而当时的成都则排名倒数第一。15轮比赛过去了,情况没有发生太多变化,河南依然是争冠热门,而成都依然需要为保级苦苦挣扎。

  由于外援的居留证到期,本场比赛建业排出了一个全华班的阵容,这个奇怪的阵容显然让河南不太适应。比赛第一分钟,成都左路起球,插上的刘成头球攻门,皮球被曾诚扑了一下后钻入球门,可惜刘成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第8分钟,成都卷土重来,张远在左路突破后起脚劲射,皮球像炮弹一样轰向球门,打到了横梁后重重地砸在球门线上,河南后卫马上大脚解围化解险情。

汪嵩女友现身成体中心(点击观看更多)

  第13分钟,一直狂攻的成都终于修成正果。表现异常活跃的张远在禁区内突破被铲倒,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队长汪嵩主罚一蹴而就,成都率先取得领先1-0。第19分钟,河南获得了一次绝佳的机会,姜坤右路突破后横穿,禁区内插上的肖智铲射把球打飞,河南浪费了一个近在咫尺的射门机会。

  第33分钟,成都打出快速反击,外援布兰登前场右路接到长传后晃过对方后卫切入禁区,打球门近角,被曾诚奋力扑出底线。随后的比赛双方均没有建树,1比0的比分维持到上半场比赛结束。

  易地再战,下半场第52分钟,成都打出快速反击,刘成长驱直入突破未果,但皮球落在了队友刘宇脚下,刘宇禁区内拿球被赵鹏铲倒,裁判再次判罚点球。老将邹侑根主罚命中,2比0。

  第67分钟,河南右侧获得角球机会,何滨低球罚到小禁区前沿,埋伏在禁区里的徐洋扫射近角,皮球穿过对方后卫和门将后钻进球门,这是徐洋本赛季的第三个进球。河南扳回一球,比分2比1.

  取得领先后河南一度在场上占据优势,十一名国内球员出色的传接球让成都有些不知所措,然而尽管河南打出了漂亮的攻势足球,但成都的一个反击却再次修成正果。第80分钟,成都打出快速反击,姚夏左路突破下底,外援布兰登后点接球后冷静晃过对方后卫,起左脚劲射破门,3比1,成都再次拉开比分。

  第87分钟,顽强的河南再次扳回一球。陆峰主罚角球罚到中路,王博高高跃起头槌破门,最终比分也就此定格在了3比2。(搜狐体育 李农)

  成都谢菲联首发:22-兰一;2-刘成、44-迪玛尔、5-季铭义、3-刘宇;8-孔德、20-邹侑根(18-姚夏)、33-汪嵩、34-纳多(李刚);42-布兰登、11-张远(81’罗德里格斯)

  河南建业首发:19-曾诚;22-乔巍、4-赵鹏、27-王博、28-张璐;30-姜坤(45’于乐)、37-李昭楠(75’苏静宇)、18-徐洋、11-何滨、10-陆峰;7-肖智

  主裁判:万大雪

  黄牌:

  15’33-姜坤(河南建业) 41’34-纳多(成都谢联)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