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半决赛决胜局握手搞乌龙 梁文博心态放松造笑料

2009年09月12日17: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视频:梁文博苦战11局挑落墨菲 闯入决赛创造历史

    搜狐体育讯 在11局6胜的比赛中与稳定先生打成5-5,不管比赛结果如何,梁文博已经让人们看到了一名正在成长的大师的风采。决胜局前的短暂休息后,心态放松的梁文博一脸笑容地走进,向全场为他加油助威的观众致意。

  梁文博本届上海大师赛表现足够惊艳,从资格赛最后一轮打起,先后横扫吉尔伯托、艾伯顿、卡特和沃尔顿,强势打进半决赛,创造了个人在排名赛中的最佳战绩,同时也是中国选手在上海大师赛上的最佳战绩。梁文博在半决赛将迎来强劲对手墨菲,后者本届比赛状态非常出色,前三场比赛仅仅丢掉一局,而上赛季拿下英锦赛冠军世锦赛亚军的墨菲,是新生代中表现最为稳定的选手。本场对决,虽然梁文博占有主场优势,但实力上相较墨菲还有不小差距,唯有奋力一搏,才有可能晋级最终的决赛。

  双方上半场前四局的比赛堪称完美,两人各奉献了两局大师级的表演,而下半场的比赛中,两人更是你来我往,比分交替领先,5-5的比分,也正是这种龙争虎斗态势的忠实反映。

  进入决胜局,双方都不容有失,而梁文博心态放松的入场也让人对他充满了希望。在开球前,双方礼节性地握手致意。这时,梁文博在于墨菲握完手后又将手伸向了裁判,而与裁判握手的礼节是要留到比赛结束之后的。裁判和全场观众都被梁文博的这次搞怪逗得哄堂大笑。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