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成都5轮主场豪取13分 胜中超黑马保级几成定局

2009年09月12日17: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岚
自战胜山东后成都主场至今不败(查看更多数据)

    搜狐体育讯 3-2保级球队力克夺冠劲旅,对于河南队来说蜀道难着实不假。来到成都魔鬼主场,河南退却黑马本色,一场艰难而精彩的战役就地上演。90分激战后河南缴械投降,同时成全了成都连续5轮主场不败。

  成都谢菲联的主场可谓是不折不扣的魔鬼主场,联赛间歇期以来连续5个主场作战成都队取得4胜1平的骄人战绩,被他们挑落下马的不乏山东、长春这样与自身实力相差甚远的强队。球队客场战绩糟糕无一取胜,但凭借着强大的主场优势已经远离保级泥潭,联赛还剩下8轮,凭借此役的3分到手保级应该不是奢望。

  此役迎战本赛季最大黑马河南队,坐镇主场的成都队毫无怯意。虽然当家射手大巴罗德里格斯没有首发,绝对核心孙继海也同样因伤高挂免战牌,但对手这边四大外援奥利萨德贝、内托、宋泰林、奥比因居住证问题没能随队出征。

汪嵩女友现身成体中心(点击观看更多)

  河南队的奥利萨德贝和内托这对黑风双煞是河南队成为黑马的最大利器,二位同时缺阵在本赛季还是第一次。顶替他们的肖智在锋线上势单力薄,黑马攻击群已然哑火。这无疑成全了主场作战的成都队,比赛刚开始他们就宣告了主场抢分的决心,面对对手他们收回铁桶阵而大举展开进攻,攻势一浪高过一浪。

  没有外援的河南队显得群龙无首,而缺少大巴的成都队在小将张远的突破下反倒冲劲十足。成都队一开场就借主场优势占得先机,仅开场2分钟就惊得对方一身冷汗,成都队禁区外围控制球后将球吊入禁区,刘成头球攻门,将球打进无奈边裁示意越位在先,但这一幕却为后来的进球大战奠定基调。

  失去奥贝和内托这对火力点,全华班出战的河南队显然不在状态。开场不到15分钟,成挟主场之威连续威胁河南队的防线,赵鹏禁区内对张远的一次盲目犯规赠送给主队一个点球大礼,队长汪嵩一蹴而就为球队先拔头筹。进球后的成都对越战越勇,而开局不顺的河南队心态略显失衡,无论是国脚徐洋还是前锋肖智都出现多次失误,河南队急躁打法可见一斑。

  下半场王宝山显然不满足一球小胜,成都队依旧展开攻势,刘宇继续为球队赢得一记点球,邹侑根的将主队比分扩大,两球在握的主队阵型略有回收,中场组织起密集的防守。美中不足的是后防出现空挡,河南队凭借两个角球机会两次洞穿成都队的大门,无论是徐洋的推射还是王博的头槌得手都暴露出成都队后防不稳。好在布兰登灵光一闪为球队稳住硕果。

  赢下比赛,告别了三轮不胜,成都的保级形势看到曙光。但美中不足的被对手攻入城门无不暴露出一定问题,在领先情况下丢球俨然成为球队一大痼疾。前半程打出气势后露出松懈彰显出球队的年轻与经验不足。联赛还剩下8轮,成都队能否坚持到底打好保级大战还需要时间的考验。(搜狐体育 孙岚)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