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卜杜拉赵玉成各自建功 南京1-1延边握手言和

2009年09月12日17: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脸红红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2009赛季中甲联赛进行第12轮争夺,南京有有队主场迎战延边队,凭借赵玉成以及外援阿卜杜拉的进球,两队1-1握手言和。

  由于今天同城有中超比赛,五台山体育场的球迷并不多,现场也来了一些在南京工作的延边球迷。全场少有的球迷都聚集在主席台一侧。执法这场比赛的主裁判是李海河。

  上半场第1分钟延边队就给有有队1个下马威,20号与7号在左边路的突破让有有后卫惊出一声冷汗,好在最后的传中球传大。第4分钟有有队前场反抢犯规,随后场上出现滑稽的一幕,双方球员在中场不停地头球对攻。第6分钟有有队左路长传,17号崔光浩突破获得任意球,17号崔光浩亲自主罚至禁区内,19号赵玉成争抢时冲撞延边门将犯规。

  第10分钟延边队前场不断地配合后7号把球传出边线。第11分钟有有队进攻失误,延边队反抢快速反击,可惜左路球员在接中路的队友传球出现了越位。第20分钟延边队反越位失败,37号和7号两名球员均出现在越位位置。第28分钟有有队33号陶飞接17号崔光浩的传球后传中找到19号赵玉成,后者的头球攻门被延边门将迟文一得到。

  第29分钟延边队37号用个人能力突破有有边路的防守后至禁区内,有有6号将其成功化解,主裁判示意前者假摔。第32分钟有有队23号门将赵洋将延边队6号的射门没收。第37分钟延边队的边线球被有有12号刘栩楠化解。第42分钟延边队进球了,2名外援精妙的配合右路40号传球给37号,37号小角度射门打进,延边队1:0领先。

  下半场第1分钟有有队率先发威,17号崔光浩接33号陶飞的传球突破获得任意球,禁区内延边球员把球解围。第4分钟延边队反击,可惜右路将球传出底线。第6分钟有有队反越位成功,他成功晃过身边的2名防守球员,可惜边裁举旗示意越位。第8分钟有有队18号罗潇利用速度突破对方2名后卫后小角度射门被延边门将迟文一扑出底线。

  第9分钟延边队右路突破有有放手后外围远射打偏。第12分钟延边队外围远射再次打偏。第15分钟有有队26号李瑶手球犯规,延边任意球直接射门打在人墙上。第21分钟有有前场配合后传中被延边门将迟文一得到。1分钟后有有队获得任意球,17号崔光浩主罚禁区内,19号赵玉成头球攻门被延边门将迟文一扑出。

  第29分钟延边队反抢有有队成功,可惜6号传给7号出现失误。第31分钟延边队反击,有有门将赵洋冲出禁区把球解围,此时争抢的延边球员与赵洋一同倒地接受治疗。第35分钟延边队快速反击主裁判判罚延边队抢球时推人在先。第36分钟有有队的努力取得了回报,中场33号陶飞与7号及兴华的配合撕破延边后防,17号崔光浩左路得球后传中,1.94的中锋赵玉成高高跃起头球攻门,迟文一鞭长莫及。场上比分变成1:1.

  随后的比赛双方都有一些机会,可是都没能好好的把握,最后补时3分钟到,南京有有与延边队0:0握手言和。

   南京有有队首发阵容:6-李喆、23-赵洋、11-钟毅、12-刘栩楠、33-陶飞、7-及兴华、25-熊飞、16-唐晓菲、17-崔光华、18-罗箫、19-赵玉成

    延边队首发阵容:5-韩青松、6-裴育文、7-金今哲、8-朴成、12-姜洪权、20-郑林国、22-池文一、24-林青、34-韩东日、37-阿卜杜拉、40-夸耶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