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广沪获胜点出陕西不足 桑尼无奈一次失误致败

2009年09月12日18: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15点30分,短暂休整后的2009中超联赛展开了第22轮的争夺,在一场率先开打的焦点大战中陕西绿地浐灞坐镇主场迎战青岛中能。经过90分钟的激战,陕西队最终凭借第84分钟鲁尼的进球1-0主场力擒青岛,朱广沪也取得了自己回归后的首胜。赛后发布会上朱广沪在赞扬队员坚决贯彻教练意图的同时,也谈到了球队的不足之处。

  赛后发布会青岛队主帅桑特拉奇率先发言,桑尼表示,这场比赛赛前他就知道比较艰苦,也做好了打硬仗的准备,而在比赛中,陕西队发挥很好,青岛队只有那么一次失误就被对手抓住了,这就是足球比赛。

  桑尼还表示,青岛队是一支很年轻的队伍,在经验以及意识等方面都需要提高,这场比赛双当都打得不错,陕西队赢了球现场的球迷应该很高兴。而中国的联赛就应该像今天这场比赛这样去打,去提高水平。他最后还希望两队能出更多的国脚球员。

  而主队陕西中新队新帅朱广沪赛后第一句话就是感谢球迷,感谢球员。他说今天因为之前陕西遭遇了两连败,压力很大,但是在比赛中队员们很努力,坚决贯彻了赛前的部署,在阵型上以及传接球方面都比打国安那场有提高。

  当然获胜的朱广沪并没有太过盲目乐观,他也指出了球队的不足之处,比如在边路的传中球质量,门前包抄的强点上,以及远射的质量上,都还需要提高,只有做好这些细节球队才能更进一步。(搜狐体育 小亮)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