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四大外援为何集体失踪 意外事故却暴露河南野心

2009年09月12日19: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心往北飞

    搜狐体育讯 当大部分球迷看到河南首发名单时肯定有种错愕的感觉,为什么建业的四名外援竟然没有一人在列,即便是替补席也难觅踪影。在相互打探之后才知晓,原来是因为居留证的问题,导致四名外援不得不集体滞留郑州,无法参加本场比赛。提起这件事情,建业俱乐部的人也是哭笑不得。一位负责人直言:“没想到出了这档子事情。”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在周四下午临近下班时,河南俱乐部接到了郑州公安局的通知,要求四名外援办理在华的居留证。俱乐部当时才恍然大悟,原来外援的在华居住资格已经到期了,随即打电话给四名外援,让他们火速赶往公安局去办理居留证,否则的话将不得不滞留成都赶不上与成都的比赛。

  由于居留证的办理必须是外援本身前往公安局办理,其实这件事办理起来也非常简单,大约需要20分钟就可以了。但令人遗憾的是,当球员赶到公安局的时候,公安局已经下班了。这样只能等到第二天也就是周五才能办理。由于建业周五一早就要前往成都,这样四名外援也就不可能跟随球队前往成都。

  由于郑州飞往成都的航班多集中在下午和晚间,因此即便4名外援周五下午走,到达成都的时间也是晚上了,加之周六下午的比赛,下周两个双赛又是客场,这样4人肯定会饱受舟车劳顿之苦。在权衡了利弊之后,俱乐部最终选择了让4人留守一心备战下周的双赛。

  其实,即便不是因为居留证的问题,奥贝、内托在成都这场比赛中亮相的可能性也不大。河南现在的目光瞄准的是16号与山东鲁能的比赛。尽管与卫冕冠军抗衡会被一些人嘲讽,但河南俱乐部争的就是一口气,在保级无忧的情况下,与豪门对抗更能锻炼球员和球队。

  一位河南俱乐部的官员说道:“4名外援缺席只是意外事故,下一场打山东4人肯定登场亮相。”从这句话也不难看出河南现在的野心,无论亚冠还是冠军,只有试过才知道自己有没有能力。(搜狐 心往北飞)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