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梁文博自评走向成熟男人 透露就是想和墨菲拼了

2009年09月12日19: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梁文博6-5墨菲晋级决赛]
梁文博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9月12日上海报道)斯诺克大师赛爆出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中国选手梁文博6比5战胜墨菲闯入决赛,创下中国选手在大师赛上的最好成绩。谈到本次大师赛的表现,梁文博自认为已经成熟了很多。

视频:梁文博苦战11局挑落墨菲 闯入决赛创造历史

  梁文博可谓本次大师赛的最大黑马。在这次大师赛上,梁文博一路闯关成功,杀入决赛,让人颇感意外。“今天这场比赛里,赛前就想着跟墨菲拼了。”梁文博赛后透露。

  梁文博在这几次比赛中发挥都非常稳定,而且表现比过去成熟了很多。“成熟?是,比以前好了一些,还有一场比赛没结束,争取下一场不要再犯那些低级失误吧。”梁文博赛后表示。

  顺利杀进上海大师赛决赛,梁文博用自己强势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绝不是“猛张飞”,出色的台面控制能力,精彩的防守,对于母球的控制,加上精准的进攻帮助他在上海大师赛上完成了惊人的演出。当然,目前的梁文博状态还不在最佳上,但是他有着顽强的作风,这也是一大法宝,有助于其进一步恢复状态。杀进上海大师赛决赛是一个好的开始,对梁文博来说已经将迈向一流的钥匙拿在了手上。

  明天的决赛,梁文博将对阵奥沙利文和希金斯的胜者。对于梁文博来说,现在已经超额完成了任务,他赛后也非常开心,与朋友一起吃饭庆祝。“从未进过决赛,很开心。”梁文博赛后说,“现在的确已经超额完成任务了,下一场比赛,我争取做到最好吧。”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