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与梁文博相比实力更强 丁俊晖输球仍是“一哥”

2009年09月12日19: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贾小飞)“应该说丁俊晖还是中国斯诺克的‘一哥’。”中国的斯诺克专家任浩江昨天在电话中对记者说。 昨天,在斯诺克上海大师赛1/4决赛中,“中国双星”梁文博和丁俊晖相继出场。 结果,梁文博淘汰卫冕冠军沃尔顿,晋级半决赛的同时,他的临时世界排名也进入了前16,从而成为继丁俊晖之后第二位杀入世界前16的球员。
丁俊晖昨天与夺冠呼声最高的“火箭”奥沙利文相遇,结果以3比5被淘汰。但是丁俊晖在本场比赛中表现得冷静而不失霸气,让人们重新看到2007年之前那个“中国神童”的影子。 赛后,有媒体认为梁文博目前的实力已经赶超丁俊晖。针对这一论调,记者电话采访了著名斯诺克专家,同时也是丁俊晖和梁文博的好友任浩江。对于丁俊晖和梁文博之间的你追我赶,任浩江表示,这对于两人的提高都有好处。 任浩江表示,丁俊晖已经完全走出了2007年之后的低谷。“主要还是心态上的变化,不仅少了很多压力,以往的自信也开始回来了。”任浩江说,“这次的上海大师赛开了一个好头,他本赛季应该能重新杀进世界排名前16。” 对于梁文博,任浩江连称“他的进步太快了”。但任浩江表示,从这次上海大师杯的表现来看,丁俊晖的状态更为出色,失误也更少,只可惜他提前碰到了奥沙利文。“斯诺克到最后还是看个人的综合实力。”任浩江说,“现在看来,梁文博和小晖相比,技术还不够全面,防守也还有提高的地方。所以应该说小晖还是中国斯诺克的一哥。”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