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台球宝贝嗲声恳求 主考官蔡剑忠变通调整规则

2009年09月12日19: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9月12日北京报道) “能不能再多给一次机会呢?”当这样的话语从一位美女口中用极其温柔的口吻说出,你会拒绝她吗?反正丁俊晖的教练蔡剑忠是没有拒绝,为了公平起见,他索性把规则都作出了调整。

这一幕就出现在搜狐网友VS丁俊晖挑战赛32强配对赛的现场。

  北京时间9月12日下午三点,在北京云川台球俱乐部左家庄店进行了搜狐网友VS丁俊晖挑战赛32强趣味分组配对赛。无论是从各个俱乐部层层选拔出来的草根高手,还是热爱台球的靓丽宝贝们,大家无不憋足一口气,希望能够在今天的配对赛中占得先机,与合适的异性配对成功。

  蔡剑忠作为今天的特邀嘉宾出现在了云川台球俱乐部。由于名教头的现身,各位参赛的选手也无不卯足了劲希望好好表现。蔡剑忠今天的任务,是在比赛的第二轮作为主考官,给各位台球宝贝出题,考验她们的台球水平。

  这位主考官今天也是异常地认真,他给现场的十多位台球宝贝设置了三道考题,从易到难,充分显示出“怜香惜玉”的精神。第一道题,则是固定白球和彩球的距离,让台球宝贝一杆进洞。第二道题,改变了两球的距离,增加难度。而最难的第三道题,台球宝贝们则需要面对三颗彩球,用一杆进洞。

  这样的考验对于各位久经沙场的台球宝贝们来说,前两道关算不了什么难题。不过也许因为今天草根高手们的现身,不少台球宝贝都表现出了平时难有的紧张,失误连连。今天的赛场上也屡次出现开头的场景。

  于是,主考官蔡剑忠开始进行了变通——他索性将每一轮的考验都设为两次机会,这样台球宝贝们能提前找找感觉。

  在10名台球宝贝的测验中,马峥、小欧以及孟思彤成为其中翘楚,成为连续三关闯关成功的台球宝贝。对于她们的表现,蔡剑忠也点头称赞。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