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半场战报-两外援建功黎斐两度助攻 深圳2-0长春

2009年09月12日20: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19时30分,2009年倍耐力中超联赛展开第22轮的争夺。深圳乐君坐镇主场迎战长春亚泰队,凭借着巴尔克斯和佐里奇的入球,深圳队上半时以2-0领先。

  深圳乐君以5胜6平10负积18分排在倒数第二位(撞衫门被扣三分),竞争对手成都谢菲联和陕西中新纷纷获得三分,令他们的保级形势迅速恶化。随之欠薪问题得到基本缓解,深圳乐君也喊出了必杀长春的口号。长春亚泰队以9胜6平5负积33分排在第四位,李树斌被处罚的三轮联赛里该队取得了两胜一平的不错成绩,重新回归冠军竞争者行列中来。四强混战和河南落败,使得长春获得了领跑积分榜的大好机会。

  开场深圳乐君便急于突破,但毛剑卿带球时遇到经验老道的卡巴雷罗被抢断。第4分钟毛剑卿突破吸引亚泰防守后果断传中,黎斐突然射门但被安琦封出。第7分钟又是毛剑卿突破逼得角球,随后黎斐高空球再被安琦破坏。比赛进行到第12分钟时,巴尔克斯将球直塞给黎斐,随后他在单独面对安琦时显得信心不足将球横传给巴尔克斯,但这个球传的有些大,幸好巴尔克斯将球追回射球门右角得分,深圳队首开纪录。丢球的长春亚泰迅速组织反击,舒巴舍奇的突破造成对手犯规,随后亚泰开出任意球舒巴舍奇头球攻门顶高。第19分钟唐京为了阻止带球突破的毛剑卿,不得不对其犯规吃到黄牌。

  第23分钟黎斐边路传中,但却被唐京破坏出禁区而无功而返。第26分钟闫峰因为无法阻止陈永强带球突破,无奈将其放倒。第28分钟黄洁突破时曾经赢得机会,他横向启动摆脱了袁琳后突然打门,张讯伟早有准备将球轻松得到。第31分钟袁琳接队友开出角球头球攻门,被唐京破坏出界。第33分钟深圳队获得扩大比分的良机, 黎斐再次与巴尔克斯做出精妙配合,这次是巴尔克斯投桃报李给黎斐制造机会,但他在与安琦有轻微身体接触后倒地,但裁判未判罚点球。第38分钟深圳队再下一城将比分扩大,黎斐的任意球被卡巴雷罗破坏出界。随后黎斐再次开出角球,佐里奇甩开防守球员后插上头球破门,将场上的比分扩大为2-0。第42分钟舒巴舍奇中路突破未能觅得机会,被尼古拉耶夫挡出射门,上半时比赛结束深圳队以2-0领先。

  深圳乐君(3-5-2):1-张讯伟;40-佐里奇、5-昌盖、3-徐艺海;43-陈永强、8-黎斐、22-袁琳、4-尼古拉耶夫、11-柳超;44-毛剑卿、45-巴尔克斯

  长春亚泰(3-5-2)18-安琦;3-唐京、25-吕建军、4-卡巴雷罗;24-闫峰、7-姜鹏翔、12-梅尔坎、17-黄洁、30-刘晓东;28-高健、10-舒巴舍奇(41’45-里卡多)

  黄牌:

  19分钟唐京(长春亚泰)

  33分钟柳超(深圳乐君)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