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半场战报-赫莱布单刀破门 上海主场1-0北京国安

2009年09月12日20: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中超联赛第22轮上海申花在主场迎战北京国安。第29分钟小赫莱布为申花破门,上半场比赛结束,上海申花暂时1-0领先北京国安。

  比赛开始,申花在主场的攻势很猛,第3分钟小赫莱布在左路连续晃动,闪过周挺的防守突入禁区,传中被挡出底线,奥佩尔利用角球头球攻门,皮球偏出了球门。北京队在场上完全被压制,防守的压力很大。第8分钟申花再次获得角球机会,孙祥传中到门前,杨智得到了皮球。两分钟后沈龙元前场被侵犯,申花获得任意球,没能形成什么威胁。第12分钟沈龙元直接吊射,皮球高出了横梁。

  双方在场上的比赛节奏很快,这也导致双方传球失误有些多。第17分钟北京前场连续传递配合,可惜禁区前的传球失误了。申花在场上打得很积极,北京很难组织起有效的攻势。第22分钟北京前场进攻推进,黄博文看到邱盛炯站位靠前,直接吊射球门,皮球被后者奋力托出了底线,陶伟的角球开出,没能形成什么威胁,随后申花队组织快速反击,小赫莱布在左路长驱直入,横传到门前,包抄到位的成亮推射稍微高出横梁,错失了一次破门良机。

  申花在场上的优势明显,多次威胁北京球门。第28分钟孙祥开出任意球,成亮的头球攻门偏出了球门。一分钟后,申花队打破了场上的僵局,后场长传球到门前,小赫莱布和周挺的拼抢中占得优势,单刀面对杨智,轻松推射破门,比分变成了1-0,申花队取得领先。第33分钟奥佩尔受伤倒地,扬科替换了他。双方在场上的拼抢很激烈,频频出现球员受伤倒地的情况。

  申花在场上限制了国安的发挥,第40分钟孙祥在左路传中到门前,造成禁区内的混乱,可惜没有队友包抄抢点。地44分钟申花再次组织威胁攻势,小赫莱布和扬科在禁区前精妙配合,前者突入禁区横敲中路,马季奇抢在成亮之前,将皮球解围出了底线。角球开出,杨智将皮球击出,沈龙元在禁区前远射,险些形成得分。上半场比赛结束,上海暂时1-0领先。

  上海申花首发阵容: 12-邱盛炯; 45-孙祥、5-杜威、3-成亮、15-沈龙元; 7-小赫莱布、16-于涛、46-戴琳、25-殷锡福、17-孙吉; 43-奥佩尔(33’6-扬科)

  北京国安首发阵容:22-杨智; 20-张辛昕、13-徐云龙、2-郎征、4-周挺; 16-黄博文、5-马季奇; 23-瑞恩-格里菲斯、15-陶伟、王长庆; 29-乔尔-格里菲斯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