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尼重披狼袍扮散花童子 预感进球感谢上帝恩赐

2009年09月12日20: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亮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下半赛季重披“狼袍”的巴西前锋鲁尼终于进球了!而且,浐灞队凭借他的这粒宝贵进球力压已六轮不败的青岛队,拿到了保级路上十分关键的三分。

进球后,鲁尼展示了他早已构思好的独特庆祝方式,扮演了一回“散花童子”,而回到休息室后,依旧兴奋不已的他撩起上衣,展示出了里面背心上的印的话:我是上帝的孩子。“今儿个真是太高兴啦!进球要感谢上帝,我要把进球送给所有支持我的球迷!”

  “其实,我早就预感到自己这场比赛能进球,虽然教练没有派我首发,但我知道他一定会给我上场的机会的,我也知道自己一定能抓住这样的机会!”鲁尼的自信缘自他近期在训练中的刻苦努力和他与主帅朱广沪的多次私下沟通,“新教练能说流利的葡语,我和他沟通起来毫无障碍,这样,他能了解我的想法,我也能更理解他的排兵布阵和战术理念。”

    正因为如此,鲁尼对自己替补出场不但毫无怨言,他还用一粒制胜进球回报了朱广沪,他的边路突破、及时传中和门前抢点都令青岛队的后卫防不胜防。进球后的鲁尼跑到球迷看台下,只见他从短裤中掏出一把早已准备好的彩色纸花洒向了空中,纸花飘落、五彩缤纷,善于作秀的巴西人在球迷的欢呼中频频送出飞吻,球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回到休息室,鲁尼遗憾地说道:“本来我还想把我背心上的字亮出来呢,可惜当时太兴奋了,一下忘了脱上衣了。”作为虔诚的基督徒,鲁尼说进球要感谢上帝,而他愿意把上帝的礼物送给所有关爱他的陕西球迷。 (搜狐体育 小亮)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