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外援独中两元土炮添彩 冲超战南昌3-1力压东亚

2009年09月12日21: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蒙蒙又蒙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19点30分,2009年中甲联赛第20轮的一场冲超焦点战在八一体育场打响,南昌八一坐镇主场迎战上海东亚。最终,南昌八一的阿莱克斯梅开二度,季俊锦上添花,而上海东亚仅仅依靠张琳芃在85分钟的头球稍许挽回了些颜面。

图为南昌八一队庆祝进球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比赛图片

  上轮比赛后,南昌八一虽收获了一场平局,但他们近5轮还是取得了4胜1平的骄人战绩。而上海东亚上轮虽在主场大胜北京宏登,不过小将们的客场战绩却不甚理想,联赛迄今为止的4场败仗都是在客场吃到。也正因为如此,队员武磊在周五接受采访时谈到平局是他们能够接受的结果。

  上半场由上海东亚率先站在中圈弧开球,比赛正式打响后,看台上情绪高涨的球迷就早早的点起了焰火。比赛第5分钟,南昌八一获得定位球后将球吊入禁区,但在争抢第二点时进攻球员有犯规动作,主裁鸣哨示意。开赛10分钟过去,双方都没有很好的射门机会,甚至在进攻中都没有打到威胁区域,彼此间更多的是拿球控制试探。

  11分钟,南昌八一前场进攻中寻找马丁,但传球力度稍大,被及时出击的顾超得到。4分钟后,徐文在本方半场犯规领到黄牌。18分钟时,顾超球门球直接开出边线,惹来看台上主队球迷一片起哄声。

  22分钟,东亚距门30米打出高质量射门,程晓鹏飞身把球扑出底线。随后不久,吕文君在反击中落入越位陷阱。25分钟,马丁强有力的冲击另位置上本有着优势的李运秋出现慌乱,八一队因此拼到一次角球。30分钟,南昌八一的阿莱克斯在角球进攻中取得进球,1比0!见到球队进球,看台上的球迷再次点燃了焰火,并且不断的喊着“2比0”。与此同时,上海东亚做出了人员调整,换上姜至鹏。

  进球之后的南昌八一依旧牢牢的占据控球权,39分钟阿莱克斯梅开二度,他在离门30米开外拔脚劲射,球如炮弹般直窜球网。2比0!此刻,东亚球员心中平局的底线恐怕也难以实现。45分钟,上海东亚终于把进攻打到对方禁区,可惜还是没有形成近距离射门的机会。

  下半场开始后第一次射门还是来自于南昌八一,一次头球的吊射,顾超奋力才把球拖出底线。角球开出后,马丁虽没有争到第一点,但身边的季俊头球为南昌八一将比分再次扩大。3比0!53分钟,场边的第四官员举起电子数字牌示意换人,另人感到惊讶的是,数字赫然的显示着:24号。上海东亚惩罚性的换下门将顾超,相信这样的换人举动对球员自身有着相当大的伤害。62分钟,大局已定的南昌八一换下了外援马丁。

  65分钟,东亚获得破门良机,吴磊禁区内直塞,吕文君5码距离拿球射门,球竟不可思议的没有打中门框范围,直接出了底线。从吕文君的神态来看,停球一瞬间他误以为自己可能已经越位。78分钟,姜至鹏凌空抽射,球擦着横梁出界。3分钟后,武磊在禁区内摔倒,主裁认定其假摔,上前给予黄牌予以警告。

  比赛第85分钟,上海东亚张琳芃为球队挽回稍许颜面。王佳玉右侧开出角球,张琳芃头球得分,3比1!之后,南昌八一长传,颜骏凌冲出禁区大脚将球破坏。补时2分钟后比赛结束,南昌八一笑到了最后,凭借着这场胜利,他们在积分上也反超了东亚1分。

  (搜狐体育 蒙蒙)

  南昌八一出场阵容:23-程晓鹏、3-赵作峻、4-杨云、5-王博(76’ 哈梅)、9-马丁(62’ 陈志钊)、11-阿莱克斯、12-徐文、18-郑科伟(58’ 伦巴)、19-季俊、29-刘俊威、33-朱宝杰

  上海东亚出场阵容:24-顾超(53’ 颜骏凌)、2-李运秋、4-王燊超、5-王佳玉、6- 蔡慧康 、7-武磊、8-曹赟定(31’ 姜至鹏)、12-吕文君(60’ 战怡麟)、17-王云龙、20-张琳芃、23-柏佳骏

  南昌八一替补球员:15-伦巴、17-哈梅、22-朱建敏、25-蒋珂玮、30-杨晨、32-陈志钊、35-顾中庆

  上海东亚替补球员:1-颜骏凌、3-张智、11-姜至鹏、13-朱峥嵘、15-张萌祺、16-战怡麟、21-韩超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