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K联赛万厚良停赛球队失榜首战 全北1-2不敌首尔

2009年09月12日21: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浩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19:00,韩国足球K联赛第23轮焦点之战上演,联赛排名第二的全北现代客场挑战领头羊首尔FC。中国球员万厚良由于上一轮中得到两张黄牌被罚下场,因而错过本场头名之争。最终双方90分钟内大打对攻,全北现代1-2败下阵来。

  全北现代在经历了前一段时间的三轮不胜后,上一轮终于主场4-2大胜济州联队,将球队与领头羊首尔FC的积分差距缩小为1分,本场比赛擒下首尔就将登上联赛头名交椅。K联赛已经进入到最后阶段,最终的联赛头名的归属尚难以预料。首尔FC上一轮联赛中客场0-1不敌城南一和,全队士气低迷。在球队中场主力李青龙出走英超之后,谁能填补李青龙的空白,带领首尔FC度过难关是摆在居内什面前的一大课题。

  比赛一开场双方便大打对攻,第11分钟首尔前锋德阳便在禁区前沿断球后果断打门,球稍稍偏出左侧门柱。第26分钟首尔队再获破门良机,郑祖国在禁区内觅得机会左脚推射近角再次被门将化解。两分钟后全北队前场断球反击,11号崔兑旭左路突破后传中,安迪尔森判断准确将球解围。

  上半场第40分钟全北队率先破门,10号路易斯接队友左路传中及时赶到推射破网,1-0!全北现代客场领先了!此后双方都未能改写比分,1-0的比分被打入下半场。

  下半场双方依然延续了此前对攻的精彩场面,第50分钟李东国在大禁区前沿突施冷射,首尔门将金镐俊飞身将球托出横梁。3分钟后首尔队获得右侧角球, 22号金致坤禁区内得球后冷静抽射球门右上角,1-1!全北现代的优势只保持了13分钟。

  第55分钟全北队中场长传,11号崔兑旭门前抢点未能曾到皮球痛失进球良机。第68分钟李东国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禁区内将球打高,李东国随即将球衣蒙在头上很是懊恼。第75分钟首尔FC前场打出精妙配合,寄诚庸将球跳给高速插上的德扬,后者右脚扫射将球打进,2-1!首尔FC反超!

  随后全北队全力反击但是都与进球失之交臂,随着92分钟李东国禁区内的挑射高出,首尔FC2-1赢下本场焦点之战,全北现代再次错失未能登上积分榜首位的机会。

  首尔FC首发:

  门将:1金镐俊 后卫:3朴容昊、6金珍圭、8安迪尔森、22金致坤

  中场:14金汉润、15高尧汉、21寄诚庸、16高明振 前锋:9郑祖国、10德扬

  全北现代首发:

  门将:1权顺泰 后卫:2崔哲顺、4金尚植、14李耀翰、13郑勋

  中场:17林有焕、8埃诺、6陈景善、 前锋:10路易斯、20李东国、11崔兑旭

  搜狐体育 浩鹏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