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韩鹏梅开二度安塔尔建功 山东4-0天津 组图 

2009年09月12日21: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一刀
图为韩鹏庆祝进球(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9月12日19点30分,中超联赛第22轮进行了一场比赛,山东鲁能泰山队主场迎战天津泰达队。本来是一场旗鼓相当的比赛,最终演变成一边倒,山东鲁能4-0狂胜天津泰达队,比赛中韩鹏梅开二度,安塔尔和桑德罗也分别建功。这场比赛结束之后,天津队继续在鲁能主场没有胜绩。

  上一轮鲁能在5名主力缺阵的情况下客场惨败给青岛中能,和榜首北京国安队的差距也再次拉大。本轮停赛的主力全部复出,但是刘金东则因为累计4张黄牌休战,上轮发挥糟糕的舒畅继续首发,吕征则顶替了被解约的日科夫位置。和上一轮相比,天津队的首发阵容有一点变化,谭望嵩顶替了聊博超的位置。

  比赛开始之后,两队踢的都比较谨慎,尤其防守更是非常严密,所以双方也没有获得好的进攻机会。比赛第9分钟天津泰达队右路长传,塔德吉耶夫插上获得了单刀球机会,但是边裁举旗示意越位。不过通过慢镜头来看,这是一次误判。第10分钟鲁能发动进攻,韩鹏禁区内接王永珀传球射门,球打到了天津队后卫腿上弹出了底线。

  鲁能的角球被破坏出禁区并没有造成威胁,但是吕征的抢断让进攻继续,王永珀禁区前传球,吕征得球之后传中到门前,韩鹏门前包抄得分,1-0。比赛第15分钟天津队中场断球之后组织进攻,塔德吉耶夫中路直塞让路易斯形成了单刀机会,但是他的推射被苑维玮在门线上破坏,天津队浪费了一次绝好的得分机会。

  天津队浪费了绝好是的机会,但是鲁能是不会犯这样的错误。比赛进行到23分钟,鲁能在前场耐心的组织进攻,桑德罗右路传中到禁区,王永珀看没有起脚的机会,回做到中路,跟上的安塔尔顺势起脚大力远射,球钻进了右下角,2-0。

  这场比赛鲁能的进攻非常有气势,防守中也做的不错,所以天津队开场之后除了路易斯的单刀球之外并没有太好的机会。第43分钟鲁能中路直塞,韩鹏插上获得单刀,但是边裁已经举旗示意越位了。之后鲁能发动一次进攻,桑德罗倒在禁区内,不过主裁判并没有判罚。上半场比赛结束,山东鲁能暂时2-0领先。

  下半场的比赛刚开始2分钟,山东鲁能左路策划进攻,韩鹏巧妙的传球到禁区前沿,桑德罗无人防守情况下起脚远射,皮球再次洞穿了杨君的十指关,3-0。随后的比赛进行的比较沉闷,两队基本上都是在中场进行纠缠。

  比赛进行到第78分钟,天津队禁区前沿传球,但是却打到了舒畅的头上发生了折射,球击中了立柱弹出了底线,这是一次非常偶然的机会。比赛进行到第79分钟,刘钊断球之后中路直塞,韩鹏获得了单刀球机会,他冷静的推射破门,4-0,韩鹏比赛中梅开二度。

  第82分钟天津队获得了一个前场任意球,马磊磊主罚直接射门,虽然球的速度很快,但是角度太正,李雷雷飞身将球挡出底线。第88分钟天津队获得了几乎是同样位置的任意球,主罚的同样是马磊磊,只可惜他的射门击中了横梁弹出了底线。全场比赛结束,比分也没有发生变化,鲁能4-0战胜对手。

  山东鲁能泰山队首发阵容:1-李雷雷;25-矫哲、5-舒畅、4-西切罗、14-苑维玮;24-吕征、18-安塔尔、7-崔鹏、6-王永珀(73’21-刘钊);11-桑德罗、9-韩鹏(84’29-李金羽)

  天津泰达首发阵容:1-杨君;26-曹阳、23-凯莱、2-何杨、6-谭望嵩;27-马磊磊、30-托马西、13-王新欣(66’4-吴泽)、36-胡人天(68’20-毛彪);37-塔德吉耶夫(56’10-张烁)、28-路易斯

  (胡一刀)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