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重现恐怖攻击群 血洗泰达或复制08夺冠神奇

2009年09月12日21: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晓
图为安塔尔与队友庆祝(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一场比赛,4粒进球。山东鲁能本赛季罕见的用4:0的比分击败了中超宿敌天津康师傅,日科夫的离去的确没有让鲁能前场进攻的攻击了有所受损,桑德罗、韩鹏和安塔尔的三粒进球似乎已经告诉了所有人,鲁能攻击群目前已经全部重新启航。

  本场比赛前,鲁能泰山在本赛季的单场进球数甚至很少超过两粒,不过,本场比赛开始后,上场比赛因累积黄牌而未能参加齐鲁德比之战的矫哲、安塔尔和韩鹏等球员全身就像上了发条,浑身显示出了使不完的劲,先是比赛开始后第10分钟,便由韩鹏在门前包抄,接吕征的助攻破门,后又是在第24分钟,桑德罗右路拿球突破横传,王永珀在禁区得球后回敲,安塔尔在禁区弧线外迎球怒射,皮球应声入网,第三粒进球也是相当漂亮,下半场比赛开始不久,鲁能泰山左路横传,桑德罗得球一脚大力远射,再次洞穿了杨君的十指关,随后比赛临近尾声,韩鹏的单刀球再次让比分扩大。

  上场比赛停赛的鲁能五虎上将本场比赛极为出色,韩鹏安塔尔桑德罗作为进球功臣比赛中的表现已经无需赘言。而中前场球员无论是吕征还是王永珀甚至后卫矫哲和苑维玮虽然没能取得进球,但比赛中的表现实在是可圈可点,不仅有助攻而且其突破之犀利迅速和防守稳健大有迅雷不及掩耳之势。

  真的吗,鲁能攻击群重新回来了?难道是因为老将日科夫在离开球队之后,鲁能泰山的攻击了才会如此锋利,笔者并不认为这是主要原因,的确,日科夫的离去让球队在进攻速度上加快了不少,少了些拖泥带水,多了些一脚传球。而上轮比赛多名主力球员禁赛后的调整休息让队员们在体力上得到了很好的调整或许是最大的原因。或许,鲁能泰山主教练图拔应该从本场比赛尝到甜头——少数球员的轮换制,的确该去试一下。

  以往比赛,日科夫在球队进攻的左路速度奇慢,而且极少有突破,而本场比赛,王永珀的左路协调和吕征右路犀利的突破进攻可谓遥相呼应,天津康师傅在左右均有猛将来袭的情况之下吓慌了神,连续的短时间内失球,而主帅又不再身边,这也直接导致了天津客场惨败于鲁能脚下的惨案。

  本场比赛,天津康师傅也面临着不少困难,主帅左树声因为禁赛只好拿着对讲机走上看台,而队中的主力球员蒿俊闵也是因伤未能来济,因此实力上确实有所影响,加上吴伟安、韩燕鸣等一批骨干球员的禁赛缺席,面对实力正佳气势如虹的鲁能泰山,只能自认倒霉,或许不少天津球员也会发出这样的感慨,“我们怎么不是上轮比赛遭遇鲁能泰山呐?”

  被迫实行轮换制的鲁能泰山在调整出了极佳的状态之后在主场面对实力有所折扣的天津康师傅,呈现在球迷面前的就只能是一场杀戮,鲁能泰山攻击群复出是一场不折不扣的杀戮,杀戮背后需要鲁能主帅图拔反思的东西还有“轮换制”。

  前路漫漫,卫冕路上充满着崎岖和坎坷,而轮换制如果不是被迫而是主动,鲁能泰山或许会有更加长足的进步,卫冕路上或许会更加得心应手。(搜狐体育 刘晓)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