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直击:申花球迷骂国安绿毛龟 朱骏替补席过把瘾

2009年09月12日21: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向
申花球迷侮辱国安(点击观看更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本场比赛之前,由于河南在下午的比赛中客场不敌成都,少赛一场的国安继续逸35分把守着联赛第一的位置,申花则以5分之差位列联赛第七。不过由于遭遇重罚,申花主帅贾秀全无法在替补席指导比赛,谢晖、陈涛也被停赛。加上黄牌停赛的郜林和参加国家队比赛中受伤的米利甘,以残阵迎战的申花显得非常低调。

  对于国安而言,处在风雨飘摇中的李章洙此行只有一个目标——拿下申花。而申花此役虽然以残兵迎战,但是如果输掉比赛,则将提前退出争冠的行列,因此自然也不容有失。在比赛开始之前,京沪两地的球迷也不甘示弱,甚至出现了有球迷从斗嘴到大打出手的情况。

  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国安在前场投入进攻的人员也相对较少,面对申花的压迫式防守,缺乏前点接应的国安无法对申花球门造成实质性威胁,比赛开场很长一段时间场面都显得十分沉闷。倒是虹口看台上的申花球迷成为了比赛中的主角,虹口的比赛中现场1万多申花球迷喊谩骂:“国安,绿毛龟!”

  直到第22分钟,国安队才寻觅到了上半场最具有威胁的一次射门。第22分钟,周挺助攻到前场,黄博文中 路拿球直接吊射,由于力量太小,被邱盛炯飞身拖出横梁。不过,主场作战的申花马上还以颜色。陶伟角 球质量不佳,赫莱布一路过人带球突破杀入禁区,横穿给中路包抄的成亮,可惜成亮面对大半个空门将球 打飞,国安逃过一劫。

  经过前段时间的试探性进攻,主场作战的申花逐渐掌控了比赛的场面。第30分钟,申花卷土重来,申花后 场长传,赫莱布斜插禁区停球,晃过防守的周挺并抢在徐云龙之前一脚抽射,攻破了杨智把手的大门。申 花主场1:0领先!在教练席上排兵布阵的朱骏,在申花进球之后非常疯狂的发泄。

  上半场补时阶段,申花再次反击,赫莱布接到队友传球突入禁区小角度射门被挡出,外围戴琳得球再传入禁区,扬科接力把球打进,不过助理裁判示意越位在先。上半场结束,申花1:0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双方都进行了人员调整,北京国安的马丁内斯和闫相闯换下陶伟和王长庆,上海申花也换人,罗迪奇上场,换下沈龙元。下半场开场不久,扬科右路底线拿球,急躁的徐云龙双腿飞铲倒对手,得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通过这次犯规来看,落后使得北京国安球员的心态非常的急躁,而场边的李章洙的脸色也看起来非常难看,嘴里的厌倦都忘记了抽。

  申花的失球有些意外的成份,第77分钟,周挺右路传中,后点格里菲斯把球做到中路,马丁射门未果,黄博文门线前跟上射门,邱盛炯反应不及,北京国安扳平比分。由于上半场采取压迫式防守,申花球员的体力消耗非常大,这也让他们失去了对比赛的掌控,反而是国安利用球队扳平比分建立起来的自信心屡屡制造杀机。第81分钟,格里菲斯禁区前接球调整了一步直接射门偏出。不过,裁判在这时却无意间“帮”了申花,裁判连续两次在国安的传球路线上挡住皮球。

最后时刻长达六分钟的补时让战况极为惨烈,杨智双腿抽筋,而队员的动作也是越来越大,由于换人名额用尽,一瘸一拐的孙祥只能坚持比赛,最终1-1的比分也是保持到了终场,国安如愿拿到了1分,在积分榜上继续排在首位。(搜狐体育 向向)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