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肇俊哲:冲超仍需脚踏实地 辽沈德比敏感不能输

2009年09月12日22: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9月12日沈阳报道) 中甲领头羊辽足坐镇主场3-1击败了实力强劲的广东日之泉,报了客场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辽足如今领先第二名的优势仍然在7分以上,冲超指日可待。辽足队长肇俊哲并未被胜利冲昏头脑,“联赛还有6场,我们不能马虎,要脚踏实地打好每场比赛才行。”

  辽足此前曾经先后被安徽九方、南昌八一击败,冲超形势一度变得危急起来,但是随后他们击败最大的竞争对手上海东亚,如今又赢了广东日之泉,冲超一片大好。肇俊哲说,“现在还不能说我们已经完成了冲超的任务,在中甲联赛中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我们不能有丝毫的马虎。”

  辽足跟广东的这场比赛赢得并不轻松,尽管他们上半场就2-0取得了领先,但是下半场被对手追回一个球之后局面一度很被动,“广东实力很强,我们前45分钟打的很不错,但是下半场多少有点松懈,丢了一个球就是对我们的惩罚,这要引进我们的注意,如果跟强队打,这种松懈很可能酿成苦果。”

  在这场比赛中辽足再次创造出大量的破门机会,可是队员把握机会的能力仍然不够,否则比分很可能会更大。肇俊哲说,“这是我们的老问题了,创造出的机会把握不住。不过现在杨旭状态很好,安德森也不错,我们保持着良好的势头。但打强队的话,往往就是一个机会决定比赛,我们还是更紧张一点为好。”

  下轮联赛辽足将会在客场挑战沈阳东进,这是一场德比大战,肇俊哲说:“这个比赛很重要,也很敏感,我们必须全力以赴,不能输球。不过这也是一场普通的比赛,我们没有必要背上太重的包袱。”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