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沙利文:赢丁俊晖那场打得更好 感觉渐入佳境

2009年09月12日22: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奥沙利文6-1胜希金斯]
奥沙利文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 9月12日上海报道)北京时间9月12日,09/10赛季斯诺克巡回赛上海大师赛进入到半决赛的争夺,世界排名第一的奥沙利文迎战苏格兰名将希金斯,结果奥沙利文发挥出色以6-1横扫对手晋级决赛。明天,“火箭”将与中国选手梁文博争夺本次比赛的冠军。在简短回顾本届赛事上,自己截至目前的表现时,火箭表示,还是昨天跟小晖的比赛打得最好。>>你认为火箭哪场打得最好?

视频:奥沙利文6-1横扫希金斯 决赛将碰梁文博

  本次比赛中,奥沙利文先后淘汰多特、傅家俊和丁俊晖后晋级四强,而希金斯也分别战胜了塞尔特、威廉姆斯和瑞恩-戴后杀入半决赛。这两位75后不仅都拥有非常好的天赋和深厚的斯诺克功底,而且都能打出精彩的连续进攻,对白球的控制也达到了一定高度。可以说,两人实力相差无几,彼此知根知底,因而两人状态好坏将直接决定比赛走势。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这样说,小晖是撞到了枪口上?
巫师与火箭的大战本不该这样
好!火箭开始轻敌了

  不过,今天的比赛中,希金斯并不在状态,连续出现低级失误,这也让火箭赢了也不觉得爽快。赛后,火箭表示,今天自己的表现并不是最好,只不过在连续击败傅家俊和丁俊晖后,自己已经很好的适应了比赛气氛和环境,“技术层面之外,我觉得自己感觉和信心都好了很多”。

  在谈到自己到目前为止的表现时,火箭表示,昨天对阵丁俊晖的比赛自己打得最好,“击败丁俊晖是到目前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从那场比赛之后,就感觉自己渐入佳境了”。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