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客场抢分难掩战术贫瘠 大连若要复兴换帅是重点

2009年09月12日22: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搜狐体育讯 9月12日晚,凭借王选宏的补时进球,大连实德队在客场艰难逼平长沙金德,幸运取得一分。虽然说从金德“牛皮糖”口里拿下一分颇不容易,但是纵观全场比赛,大连实德并没有打出什么战术内容,以至于大连体育广播的评论员感叹双方上半时的比赛简直是惨不忍睹。

虽说大连队今年能基本稳居中游,但是要想恢复八星大连王者之风,必须穷则思变,大连球迷最近狂喊徐弘下课就是这种声音的一种体现。

  上轮主场点球小胜重庆队之后,徐弘承认:“我们破密集防守的能力有所欠缺,还需要在后面的训练和比赛中提高。”本轮迎来安贞焕的解禁和詹姆斯的归队,实德队在中前场的实力无疑有所提升,徐弘有理由对本场比赛多一些想法,希望取得今年第二场客场胜利。

  不过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金德队并不急于进攻,双方上半时节奏都比较慢,比赛比较沉闷。偶有一脚射门,要么偏出门框范围,要么正中门将下怀。目前此景,直播本场比赛的大连体育休闲广播评论员不由感叹双方上半时的比赛简直是惨不忍睹。好在上半时结束前,大连队赵旭日拉倒对方球员被判点球,金德队点球一蹴而就,金德一球领先。

  下半时易边再战,虽然大连队抢先换人,但是局面并没有多少改观。虽然比分落后的大连队加强了进攻,但是在金德队的紧密防守之下,大连队阵地战仍然难以建功。一直到补时最后一分钟,依靠任意球侥幸破门,从客场取回一分。

  实际上,上一场大连队主场险胜重庆队,也是依靠点球取胜,同样是定位球建功。09中超下半时以来的前五场比赛,除了客场杭州是依靠运动战破门之外,第16轮战平天津也是依靠任意球配合破门,此后先后与河南、广州、三队互交白卷。应该说后卫出身的主帅徐弘对球队进攻方面还是没有新的战术杀招。实际上大连今年只打进21球,这在目前前10名的球队里面也是最差的。

  虽然说通过大半个赛季的锻炼,大连青年军确实有所进步,但他们的起点太低,现在距离优秀还差得非常远。实德后防线上,张耀坤始终扮演着中流砥柱般的角色,而在中前场,缺了安贞焕和詹姆斯就很难玩得转。可以说,实德队的庞大阵容只有数量,目前还没有太高的质量可言。

  事实上,目前争冠无望保级无忧的大连队到了一个瓶颈,因此球迷也对主帅徐弘怨言颇多。第19轮,大连队与深圳队战平后,球迷用排山倒海的下课声,来表达自己对球队的不满。第21轮,主场1球小胜重庆,徐弘依然又听到了下课声。此前大连代市长到大连队探营,希望重振大连足球城,但是按球队目前这种状态发展无疑是白日做梦,大连队要想恢复昔日威风,不仅要引进更优秀的外援,还需聘请更高明的主帅。(搜狐体育 陈默今)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