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谢峰连赞一将慎谈保级路 李树斌为长春大败揽责

2009年09月12日22: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然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19时30分,2009年倍耐力中超联赛展开第22轮的争夺。深圳乐君坐镇主场迎战长春亚泰队,凭借巴尔克斯的帽子戏法,深圳队以4-0大比分横扫过关,两连胜后继续自己强劲的反弹势头。赛后双方主帅出席了发布会。

图为完成帽子戏法的巴尔克斯庆祝(点击查看组图)

  李树斌(长春亚泰主教练):这场比赛我们没有赢的可能。深圳队打得非常好,尤其是两个前锋我们没有防守好。主要责任都在我这里。由于感冒和伤病等各种原因,今天我们的阵容有很大变化。整体来说打得很乱,失败是很正常的。

  谢峰(深圳队主教练):今天虽然赢了,但是离保级的分数还有一定差距。长春队从北方过来,不适应深圳的闷热天气,而且阵容不整,应该说比分反映的不是长春队正常的水平。我很感谢我的队员,尤其在这么困难的情况下,也很感谢俱乐部和球迷的支持。今天我们的反击打得很成功,定位球处理也很不错。比赛还非常艰巨,我们必须认真打好每一场球。

  记者:谢导赛后似乎不太高兴,是不是有某些球员你不太满意?

  谢峰:绝大多数队员打得很不错,但也有打得不好的。这很正常。我刚才说了,今天这个不是长春队的正常水平,曹添堡不在,还有很多主力队员也没上场,阵容不整齐。至于我们的队员,确实有发挥不好的,主要原因还是状态不行。

  记者:今天大比分输球主要是天气原因吗?

  李树斌:天气是一方面,但主要是我们自己打得不好。大家都有压力,这些都很正常,我只能说回去好好总结,认真打好下场比赛。至于队里的伤病,只能挺过去,深圳队也是这样挺过来的,这很正常。

  记者:周三深圳队客场对重庆的比赛是否延期?

  谢峰:刚才已经收到足协通知,周三的比赛延期,深圳队不会到重庆去,将留在基地专心备战下周对北京队的比赛。

  记者:请评价巴尔克斯的表现。

  谢峰:他的表现大家都看到了,关键是怎么用他,用好他的特点。他今天确实非常棒。(搜狐体育 陶然)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