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半场战报-兰帕德助攻魔兽破门 切尔西1-1斯托克

2009年09月12日22: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晚22点,2009/10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5轮的争夺拉开战幕,联赛领头羊切尔西客场对阵斯托克城。上半场比赛双方战成1比1平,法耶第32分钟的进球为斯托克城取得领先,德罗巴第48分钟为客队扳平。

  两队历史上交手共90次,切尔西34胜19平27负占据优势。上赛季切尔西主客场双杀斯托克城,这也是两队在英超联赛中仅有的两次交手。斯托克城上一次战胜切尔西是1995/96赛季,联赛杯中,斯托克城客场1比0取胜。切尔西最后一次在联赛中输给斯托克城是1975年4月5日,蓝军客场0比3惨败。此后35年间两队联赛中仅有6次交手,切尔西5胜1平再无败绩。本场比赛之前切尔西已经联赛9连胜,本轮如果取胜,就将追平2005年11月到2006年1月创造的联赛10连胜的俱乐部纪录。

  和上轮战胜伯恩利的比赛相比,切尔西调换4名首发球员。后卫线卡瓦略坐上替补席,伊万诺维奇首发和队长特里搭档中卫,博辛瓦和阿什利-科尔依旧分居左右。中场德科受伤缺阵,马卢达首发出任球队左翼。埃辛坐上替补席,米克尔首发担任后腰。兰帕德和巴拉克继续首发。卡卢代替阿内尔卡首发,和德罗巴组成锋线搭档。

  上半场比赛。第5分钟,卡卢头球争顶下来,德罗巴接球稍作调整,大禁区前沿偏右起脚远射索伦森将球扑住。第7分钟,基特森被特里放倒,斯托克城赢得任意球机会,回防到本方禁区内的德罗巴随即将对手的任意球传球解围出底线。随后的角球被切尔西球员解围,肖克罗斯禁区外截获皮球送出直塞,可惜比蒂落入越位陷阱。一分钟后,斯托克城卷土重来,比蒂大禁区前中路远射稍稍偏出球门左侧立柱。第12分钟,受伤的比蒂被福勒尔换下。

  第17分钟,卡卢前场反抢时动作较大,招致主裁黄牌警告。第23分钟,博辛瓦右路带球突然变向横切禁区,,晃过一名防守球员后起脚低射,后卫铲球封堵将球挡至门前,卡卢争顶是冲撞门将犯规。第25分钟,兰帕德离门30米开外大力低射偏出球门左侧。第26分钟,斯托克城前场边线球,德拉普拿手的“手榴弹”掷入禁区内前点,切赫出击稳稳将球摘下。第32分钟,惠兰右路扣过防守后左脚传中,切尔西后卫防守漏人,切赫出击失误,站在小禁区线上目送无人盯防的法耶头球顶入空门,1比0,斯托克城取得领先。

  第34分钟,阿什利科尔左路插上至禁区,接队友过顶传球直接小角度劲射,门将索伦森稳稳将球扑下。一分钟后,德罗巴右路带球抹过后卫,大禁区线附近起脚劲射近角打偏。第40分钟,大脚解围拉伤大腿的门将索伦森无法坚持比赛,索伦森入替,斯托克城早早用掉两个换人名额。第47分钟,博辛瓦右路横敲,巴拉克大力低射被后卫挡出。第48分钟,兰帕德直传,德罗巴接球时假动作晃过后卫,杀入禁区后直接左脚大力斜射球门右上角得手,1比1,切尔西扳平比分。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战成1比1。

  双方本场出场名单斯托克城(5-3-2):29-索伦森(40',1-西蒙森)/28-威尔金森、4-胡特、25-法耶、17-肖克罗斯、22-柯林斯/24-德拉普、18-怀特黑德、6-惠兰/9-比蒂(12',10-福勒尔)、12-基特森

  切尔西(4-4-2):1-切赫/17-博辛瓦、2-伊万诺维奇、26-特里、3-阿什利-科尔/12-米克尔、13-巴拉克、15-马卢达、8-兰帕德/21-卡卢、11-德罗巴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