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韩公政:李雷雷家长赛前病重 不会关注国安比赛

2009年09月12日22: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9月12日济南报道)4比0让上轮惨败的鲁能除了口恶气,不过赛后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认为,4比0和1比0没有什么区别,都只是三分而已。

  韩公政认为大胜也仅仅是三分,“今天比赛的心态战术和配合都非常好,也是对球迷的回报。虽然比赛带来的感觉不一样,但4比0和1比0都是一样,没有特别的意义。和图拔讲的一样,这不是真实实力的体现,天津状态稍差一些,而我们运气也好一些。”

  若不是国安在下半场扳平了比分,鲁能很可能独占积分榜榜首。韩公政表示,“大家不要看重比分,看好自己脚底下的路一步步走,这是最重要的。如果光左看右顾,看别人的情况,自己就容易出现问题。”

  本轮五名主力解禁复出,这也让球队的战斗力提升。球队是不是该适时轮换,韩公政表示,“这不是理由,作为球员必须要跟上比赛节奏,这是最重要的。队员歇了和我们正常人不一样,连续出场应该是保持最佳状态的最好方式。”

  今天王永珀顶替日科夫出任左前卫,但表现不如前几场好。韩公政表示,“日科夫解约后,确实带来了阵容实力上的削弱,但其他球员怎样捉住机会,证明自己,能否弥补人员上的不整。日科夫解约之后不在球队,刚适应这个位置的球员心态上有所顾虑。”

  韩公政赛后透露,李雷雷的家长赛前突然病重,但他还是在比赛中沉稳发挥力保球门不失。“今天是安塔尔的生日,我们也表示祝福;比赛前我们个别球员家中老人病重。我们的球员带着不同的心情踢比赛的,我们也祝愿球员的家长早日康复。”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