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章洙隐晦影射裁判不公 申花进球疑似犯规在先

2009年09月12日23: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9月12日 上海 报道)北京时间9月12日,上海申花在主场被北京国安队以1-1逼平。比赛结束后,国安主帅李章洙认为裁判可能漏判了国安的一个点球,否则比赛的局面完全不一样。

  首先谈到本场比赛,李章洙说:“赛前我预计到比赛会很艰苦,上海在主场都踢的很好,我们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我要求队员在上半场做好防守,失球后我们在有段时间出现了混乱的局面,下半时我们创造出不少机会,并且最后追平了比分,甚至有反超的机会,队员尽了最大的努力。”

  下半场开场后,李章洙果断的用马丁内斯和小闯组成了新的攻击组合,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对于这样的换人,李章洙也进行了解释:“上半场我感觉陶伟的状态不是很好,对手对他的限制也比较多些;我也观看了申花的比赛录象,他们在前30分钟的攻击力都很猛,上半场顶住后,下半场我们会有机会,所以在下半场让马丁和小闯上去冲击对手。”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李章洙只用了两个换人名额,对此李章洙也进行了解释:“从下半场后半段来看,场上队员还算很稳定,所以我留下了最后一个名额,当然这也是因为杨智很早就有抽筋的反应。”

  对于黄博文和杨昊两名国脚的使用,李章洙也进行了解释:“小黄很长时间没进行比赛,在体能上应该问题不大,不过在比赛后半段他示意我说腿上有点反应,不过考虑到杨智的情况,我要求他坚持;没让杨昊首发,是因为他在国家队踢了90分钟比赛,体能恢复上有些问题。”

  对于本场比赛的一些判罚,李章洙也谈到了自己的看法:“裁判的判罚,我们不是责怪他,判罚结果出来后,我们不可能改变;但如果小格那个球确实是点球的话,那么比赛的机会就不一样了;对手的进球,从我们的角度来看,是推了我们的防守队员,这非常遗憾,当然这是从我的角度来看。”

  对于未来的夺冠形势,李章洙笑着说:“一分一分去争取,拿不了三分就拿一分,后面那些队伍,也不能给他们分。”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