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加索尔出彩难救西班牙队 土耳其锁定欧锦赛八强

2009年09月12日23: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晚,欧洲篮球锦标赛12强赛继续进行,土耳其队对阵西班牙队。经过一番激战,土耳其队最终以63-60胜出。土耳其队在战胜西班牙队之后在F组保持不败,已经锁定一个八强席位。

  本场比赛西班牙队方面保罗-加索尔表现出色,贡献16分和9个篮板,费尔南德斯有16分、5个篮板进帐,卢比奥得到3分、6个篮板和3次助攻,马克-加索尔得到7分、6个篮板和3次盖帽;土耳其队方面,特克格鲁今天受到西班牙队的严防全场只得到2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土耳其队表现最好的伊尔亚索瓦砍下15分和5个篮板,埃尔登和唐塞利分别有11分进帐。

  今天面对西班牙队的加索尔兄弟,土耳其队的两名中锋球员阿西克-奥默尔和塞米-埃尔登表现得相当出色,他们两人统治了内线,两人联手贡献了24分和10个篮板。本场比赛的关键点出现在全场比赛还剩下1分42秒时,土耳其队的小个后卫安德尔-阿尔斯兰犀利突破撕开西班牙队的防守上篮成功,让土耳其队取得61-58的领先优势,西班牙队全体将士均被土耳其队小个后卫如此轻松的得分所惊呆,此后西班牙队再也未能抓住翻盘的机会。

  比赛开始之后,唐塞利上篮得手帮助土耳其队拔得头筹,西班牙队很快就由费尔南德斯还以颜色,双方很快就展开激烈较量,比赛从开局阶段就打得异常胶着。卢比奥飙中一记三分帮助西班牙队以7-4领先,但土耳其队很快就由阿西克连中两球将比分反超。费尔南德斯连得5分,保罗-加索尔也扣篮命中,西班牙队取得14-8的领先优势。土耳其队调整攻防节奏很快又将比分追了上来。马克-加索尔补篮命中之后首节结束,西班牙队以22-20领先。

  第二节比赛前半段,西班牙队凭借加索尔兄弟的发挥保持着微弱的优势,尤其是保罗-加索尔这段时间在内线连续得分。但是首节表现一般的特克格鲁这时候也找到一点进攻感觉,不但帮助队友得分,自己也有进帐。阿西克跳投命中之后,土耳其队仅以30-31落后于西班牙队。伊尔亚索瓦命中一记三分之后上半场比赛结束,土耳其队以36-34领先西班牙队。

  下半场比赛,双方的争夺更加白热化,分差很长时间里一直没有拉开至五分以上,特克格鲁助攻伊尔亚索瓦命中一记三分之后,古勒也命中一记两分跳投,土耳其队以44-43将比分反超。本节末段,埃尔登的一记上篮命中才让土耳其队取得五分以上的领先优势,但是西班牙队由雷耶斯和加巴约萨命中两球结束第三节的争夺,前三节比赛西班牙队以48-49落后于土耳其队。

  最后一节比赛双方展开最后的拼杀,比分一直胶着,期间多次出现平局。本节中段,保罗-加索尔一次上篮命中,双方战成55平。比赛时间还剩下2分半钟时,保罗-加索尔的罚球命中又让西班牙队将比分追至58-59。就在这个紧要关头,土耳其队的小个后卫安德尔-阿尔斯兰犀利突破撕开西班牙队的防守上篮成功,让土耳其队取得61-58的领先优势。纳瓦罗命中一记上篮之后,西班牙队落后一分,但是在最后一分钟时间里,火箭队在今年NBA选秀大会上挑中的新秀罗尔跳投一中并且赔上一次犯规,土耳其队由埃尔登两罚全中,最终以63-60险胜西班牙队。(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罗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