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5/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超级英雄传说:姚明再生侠 小皇帝堪称钢铁战士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13日07:34 来源:体育天地·MVP

  蝙蝠侠

  沙恩·巴蒂尔

  原名布鲁斯·威恩,出生于高森城,小时候和父母看舞台剧佐罗,散场后父母被歹徒所杀,因而变成孤儿,幸好家庭富裕,由管家抚养长大,因小时曾失足跌入蝙蝠洞,更加上受佐罗的影响,于是决定用蝙蝠侠的身份对抗罪恶。

  超能力:先进的武器装备

  评价:在所有著名的漫画英雄中,蝙蝠侠是惟一一个毫无超能力、就肉体而言纯属凡人的角色。他依靠的是自己巨大的财富、聪明的头脑和“蝙蝠车”、“蝙蝠衣”、“蝙蝠镖”以及各种高科技手段,他有着惊人的搜集和分析资料的能力,还拥有出色的体能和技击能力。

  其实巴蒂尔被叫做“蝙蝠侠”多少有些牵强,因为双方的相似点并不多,巴蒂尔向来以教练的“乖乖仔”形象示人,甚少有离经叛道的行为,而蝙蝠侠却浑身散发出阴冷气质,有点不合群的感觉。巴蒂尔这一绰号的起源在于名字。蝙蝠侠的英文名是“BatMan”,而巴蒂尔的英文名则是“Battier”,前三个字都是“Bat”,巴蒂尔也因此获名。但是巴蒂尔在场上的表现确实有着驾临一切的感觉,尤其是在防守端的出色,让所有进攻者都望而生畏。而其多变的防守技巧也如蝙蝠侠多种的先进设备一样,让人不断感觉到蝙蝠侠的强大魅力。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