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综述-基斯林连续五场破门 霍芬海姆3-0轻取波鸿

2009年09月13日01: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米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晚上,德甲联赛第五轮比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几场比赛中,弗莱堡主场0-2不敌法兰克福,美因茨2-1小胜柏林赫塔,而沃尔夫斯堡则在主场2-3惜败勒沃库森,纽伦堡1-0战胜门兴格拉德巴赫,霍芬海姆3-0完胜波鸿。

  弗莱堡 0-2 法兰克福

  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0-0的比分保持到中场休息,比赛的僵局直到第68分钟才被打破:特贝尔的射门被弗朗西斯接到,后者右脚轻射为球队首开记录;补时第3分钟,A-迈耶队友传球,右脚射门将比分定格为2-0,法兰克福在客场全取三分。

  美因茨 2-1 柏林赫塔

  第50分钟,西塞罗从右路传球至禁区,尼库甩开对方后卫在距离门前18米处射门,球滚入球门右下角,柏林赫塔客场取得领先;第79分钟,美因茨扳平比分:柏林赫塔守门员德罗布尼防盗了美因茨进攻队员被处以极刑,伊万席茨利用点球机会将比分改写为1-1;第85分钟,伊万席茨送出助攻,邦塞右脚射门命中,美因茨反超比分在主场取得三分。

  沃尔夫斯堡 2-3 勒沃库森

  第38分钟,罗尔菲斯为勒沃库森首开纪录:角球之后,罗尔菲斯抢到第三点后拔脚射门,1-0;第52分钟,德尔迪约克为罗尔菲斯送出助攻,后者攻入本场比赛个人第二个进球,勒沃库森也在客场以2-0领先;6分钟过后,勒沃库森卷土重来,奥古斯托传球给基斯林,后者将比分扩大为3-0,也是他个人连续第五场破门;直到此时,沃尔夫斯堡才如梦方醒发动反攻:第76分钟,中场核心米西莫维奇利用直接任意球机会为主队扳回一球;第80分钟,格拉菲特利用泽科创造的点球将比分改写为3-2,然而狼堡已经无力回天,只好接受主场落败的事实。

  纽伦堡 1-0 门兴格拉德巴赫

  第6分钟,主队从边路发动进攻,克卢格在接到传球后果断射门命中,也正是凭借此个进球纽伦堡在主场小胜门兴取得三分。

  霍芬海姆 3-0 波鸿

  第16分钟,伊比舍维奇传球给登巴巴,后者在门前五米处射门得手,霍芬海姆1-0领先;第58分钟,奥巴西右脚射门打入球门左下角,比分改写为2-0;第79分钟,萨利霍维奇从左路开出任意球至禁区内,康珀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抢点破门,霍芬海姆主场3-0完胜对手全取三分。

  (搜狐体育:米雨)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