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特克格鲁遭遇西班牙严防 数据尴尬险成球队罪人

2009年09月13日00: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点击欣赏更多西班牙组图
点击查看更多NBA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晚,欧洲篮球锦标赛12强赛继续进行,土耳其队对阵西班牙队。经过一番激战,土耳其队最终以63-60胜出。土耳其队在战胜西班牙队之后在F组保持不败,已经锁定一个八强席位。本场比赛土耳其队的NBA名将特克格鲁受到西班牙队的严防,全场打了28分钟时间,只得到2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

  西班牙队在今天这场比赛的打法非常明确,那就是死掐特克格鲁这个点,因为他们深知特克格鲁是这支土耳其队的绝对灵魂人物。西班牙队在开局阶段派卢比奥防守特克格鲁,卢比奥也是一名高个控卫,在防守特克格鲁方面并不吃亏,所以特克格鲁的进攻受到了卢比奥一定程度上的扼制,开局阶段就出现一次进攻犯规。此后西班牙队轮番让费尔南德斯等人防守特克格鲁,也收到了不错的效果。在西班牙队诸将的严防死守之下,特克格鲁一直找不到良好的进攻感觉,首节中段接连两次出手投三分和两分球均未能命中。特克格鲁眼看难以在进攻当中得到更多机会,干脆就将重心转移去做好球队的进攻组织和防守工作。土耳其队也得以在首节比赛当中与西班牙队基本打成平手。

  第二节比赛初段,特克格鲁一直坐在场下休息,本节中段才披挂上阵,西班牙队仍然派出费尔南德斯、卢比奥等几员悍将轮番防守特克格鲁,特克格鲁还是很难在进攻当中找到机会。直到第二节末段,特克格鲁才找到一些感觉,先是自己跳投命中一球,紧接着又在队友跳投不中的情况下抢得一个前场篮板。但是,在西班牙队的扩大防守之下,特克格鲁一直无法在外线他最拿手的远投进攻当中开花结果。

  第三节比赛,特克格鲁的进攻仍然没有起色,他的跳投难以找到手感,但是在防守当中特克格鲁做得不错,一次从费尔南德斯手里将球抢断得手。在组织进攻方面,特克格鲁在第三节也做得不错,在土耳其队被稍微拉开分差的情况下,特克格鲁助攻伊尔亚索瓦飙中一记三分,土耳其队得以将分差缩小。

  前三节进攻一直找不到感觉的特克格鲁干脆在最后一节的前六分钟时间里一直坐在场下休息,在比赛还剩下4分钟时,特克格鲁再度披挂上阵,但是一上来他就出现一次传球失误,球被费尔南德斯抢断。还好没过多久,特克格鲁将功赎罪,一次关键助攻帮助埃尔登勾手投篮命中,土耳其队在比赛还剩下2分50秒时取得59-56的比分领先。不过,在比赛还剩下1分05秒时,特克格鲁又出现重大失误,一次传球被纳瓦罗抢断,纳瓦罗还下快攻上篮命中,西班牙队将比分迫近至60-61。所幸,土耳其队在最后一分钟时间里众志成城,保住了胜果,这才使得特克格鲁没有成为球队失败的罪人。(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访谈-西班牙主帅不承认战术失误 加索尔:一定进八强

现场-特克格鲁遭遇西班牙严防 数据尴尬险成球队罪人

  -加索尔遭遇强有力挑战 16分9板难助西班牙取胜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加索尔上篮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