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广州站资格赛首轮演中国小花得比战 邱思思取胜

2009年09月13日01: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索尼爱立信WTA巡回赛中国广州开发区•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女子单打资格赛在萝岗开发区广州国际网球中心拉开战幕。

下午5点20分在中心球场开始的女单资格赛第四轮的一场“中国德比”中,邱思思以7-5、6-3艰难挺进下一轮,整场比赛耗时2小时10分钟。

  在首盘的较量中邱思思显示出了自己良好的状态,首局比赛便告破发,此后更是连下三盘取得4-0的领先优势。反观邵诗童则显得进入比赛的节奏较慢,非受迫性失误太多,导致局面落于被动。转折点出现在第6局,邵诗童在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后状态和信心都得到极大地提升,在同邱思思打出了8次Deuce之后终于破发成功,拿下关键一分。之后更是一鼓作气拿下后两盘,将比分追平。在战成5-5平之后进入到邵诗童的发球局。虽然邵诗童竭尽全力挽救了4个局点,但是无奈自己的失误过多,还是遗憾地丢掉了这一分,最终邱思思用一记ace拿下了第一盘的比赛(7-5)。

  第二盘比赛一开始大家都处于互保发球局的状态。这种局面直到第5局邱思思破发成功才被打破。在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之后,邱思思以4-2取得领先。在进入第七局的争夺的时候邱思思的双腿抽筋,不得不请按摩师和医护人员进行治疗,比赛也因此一度暂停。在情况好转之后邱思思又投入到比赛之中。看得出刚才的抽筋让邱思思的移动收到了一定的影响,被邵诗童将比分追成4-3。但在经过一定的调整之后,邱思思不仅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还在关键的第9局比赛中破发成功,以6-3的比分拿下本盘,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