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纳达尔:再进半决赛意义非凡 他犯了太多的失误

2009年09月13日02: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克
[纳达尔挥拳庆胜霸气足]
纳达尔挥拳庆胜霸气足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2009年美网第13日比赛如期开打,第11日因雨中断的男单1/4决赛今天接着进行,最终3号种子纳达尔以7-6(4)/7-6(2)/6-0战胜11号种子冈萨雷斯,职业生涯第11次打进大满贯四强,也是他第四次进入硬地大满贯四强。

  翻开纳达尔的美网征战史,03和04年打进第2轮,05年再进一步打进第3轮,06年挺进8强,07年止步16强,08年打进4强,六次征战却从未晋级决赛,美网一直以来就不是西班牙人的福地,此次晋级四强,纳达尔表示对自己很重要:“这是我征战美网以来第二次打进半决赛,这个结果对我来说意义非凡。”

  纳达尔与冈萨雷斯的这场比赛可谓一波三折,第11日两人首盘战至抢七,纳达尔艰难拿下,第二盘仍旧还是打到了抢七,当纳达尔以3-2领先时,因为美网降雨比赛不得不推迟到第12日比赛,无奈的是第12日依旧是大雨不断,比赛再度被推迟到今天进行,而事实上如果比赛不是推迟,纳达尔能否晋级还是个问题,对此西班牙人也认为自己运气不错:“是的,我很幸运,能够有一天休息恢复对我很重要。”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希望纳达尔能笑到最后!
真担心纳达尔的伤会影响比赛!
希望费纳会师决赛!

  今天比赛重新开始,一上来便是继续抢七局,如果发挥不好,很可能影响最后的结果,纳达尔表示:“很难,比赛一开始就是抢七,结果总是难以预料,任何事都可能发生,幸运的是我很快赢下4分,这对比赛具有决定性的影响。”

  纳达尔能够获胜除了自己发挥稳定外,还有就是冈萨雷斯突然不在状态,整场比赛智利大炮非受迫性失误高达59次,对此纳达尔说道:“费尔南多(冈萨雷斯)比前面那天的比赛犯了更多的失误,这对我却很重要。他在底线非常稳健,如果我有机会获胜,我必须尽可能的打好比赛。”(搜狐体育 马克)

    战报-纳达尔苦战3天送蛋大炮 进4强距金满贯仅差两胜
    赛后-纳达尔:再进半决赛意义非凡 他犯了太多的失误
         冈萨雷斯:吃鸭蛋感到很意外 今天被他完全压制
    分析-纳达尔送蛋尽显超强调整能力 费纳对决有望上演
    点评-官网:纳达尔无争议进四强 冈萨雷斯因一点惨败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