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兵败如山倒或源自高层督战 天津队员出工不出力

2009年09月13日03: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自从数次爆发劳资纠纷之后,天津泰达俱乐部的队员、教练甚至天津的媒体跟俱乐部总经理李广益之间的积怨越来越深。昨天晚上,天津泰达竟然四球惨败,其原因或许跟李广益前来督战有一定关系。

  鲁津之战中,让现场观战的天津媒体极为费解的是,天津队队员似乎都跟没睡醒一般,逼抢不积极,攻防也毫无章法,几次非常好的机会都一一错过,“都说鲁能的节奏慢,这场比赛,鲁能的节奏比天津快多了!”几位天津同行如此评价。

比赛结束后,记者们无法从天津队员脸上看到失望的表情,每个人都极为淡然,天津同行并不感到奇怪,“联赛间歇期时,天津队曾来济南跟鲁能打过热身赛。这场中超联赛,天津队的拼劲甚至还不如那时的热身赛。”一切都如天津同行所说,昨晚的鲁津之战,天津队踢得非常“文明”,只有曹阳因为阻止吕征的突破有拉扯动作而吃到一张黄牌,其他大多数时间里,客队都非常“安分”。

  4:0的比分绝对不是鲁津两队实力的正常反应。要知道,两队第一回合时,天津泰达曾压着泰山队打,并创造出了无数的机会。是什么让天津队判若两队?天津同行笑着指了指主席台。在主席台上,泰达俱乐部老总李广益端坐在第一排。据了解,泰达当家球星蒿俊闵之所以缺席这场比赛,并非完全是因为有伤未愈,跟俱乐部的矛盾才是蒿俊闵连续缺席数场比赛的主要原因。“这是一场看不明白的比赛。”天津记者如此评价,此时,一位坐在主席台下的天津球迷突然起身,冲着李广益的位置大骂…… (记者 董宏磊)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