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温格称结果难以接受 范佩西:阿德巴约故意踩我

2009年09月13日04: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宿

    搜狐体育讯 1-2输给曼联,2-4输给曼城,阿森纳连续两场比赛败在曼城双雄的脚下,而且比分还是翻着翻的往上涨,难怪主帅温格赛后一脸的郁闷,“这太难以接受了”,温格坦言。

  “真不幸,我们带着和上一轮比赛一样的感觉回家了。”温格显得有些垂头丧气。“考虑到两支球队比赛的方式和我们的射门数量,我们应该做的更好。”

  “在下半场,我感觉我们已经控制了比赛,所以这个结果非常难以接受。”温格再次强调了自己的感受。

  或许温格更不能接受的不是比分,而是旧将阿德巴约在比赛中“放肆”的演出,小魔兽不仅在进球后狂奔向枪手球迷看台挑衅,还踢上了大将范佩西那帅西的脸蛋儿,然而温格却没有过多的对阿德巴约的表现发表自己的看法。“我不想对他进行评价,因为他已经不是我的球员。我没有看见他和范佩西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我需要在看看比赛录像。他进球后的庆祝是不好的,但是这并不是我能控制的。”

  而当事人之一的范佩西则表达了自己的失望之情。“我感到非常伤心和失望,因为我的前队友阿德巴约非常恶毒的踩在了我的脸上。我们都是职业球员,我知道比赛非常激烈的,他是故意踩伤我的。”

  “我知道他在有意制造冲突,因为如今他已经改换门庭。当时他向后退,而他本可能向前走,我认为他这样非常无理,对于我和球迷来说,他显得都非常没有素质。”范佩西补充到。

  “我感到很幸运,因为我没有受重伤,我的眼睛也没有受到伤害。我到现在没有接到道歉,他有自己的注意,但是这对足球来说很不好。我没必要隐藏我的失望之情,但是我需要谴责他的粗鲁。”(搜狐体育 风宿)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