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三中卫轮流打前锋痛失好局 申花连续三主场不胜

2009年09月13日04: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说不清到底应该是遗憾还是兴奋,赛前一直号称要击败国安重返夺冠集团的申花,最终在经过苦战后和对手1比1战平。在人员严重不整的情况下拿到1分,来之不易。这场平局,让鲁能在积分榜上追平国安,保留了中超悬念。

不过落后京鲁5分的现实,意味着申花已经彻底退出冠军争夺战。

  三后卫轮流充当前锋

  申花痛失好局

  郜林累计黄牌停赛、陈涛被足协禁赛,锋线人员紧缺的申花,无奈只能让成亮和刚刚打完世界杯预选赛的奥佩尔搭档前锋。上半场第29分钟申花率先打破僵局,小赫莱布接应后场长传,在禁区中凌空扫射破门。进球后5分钟申花再度遭遇打击。奥佩尔这名唯一的正印前锋也受伤下场,保加利亚后卫扬科上场和成亮出任中锋。这简直成为中超赛场的奇景,两名球队中卫打起了中锋。

  国安下半场第76分钟扳平比分,埃米尔的射门被杜威挡出,黄博文跟进补射破门。为了拿下比赛,中卫杜威也被顶到锋线上。三名中卫轮流充当前锋,申花的窘迫由此可见。代替贾秀全参加发布会的助理教练郝海涛赛后也直言,“实在没人了。在这个情况下能够拿到1分,是可以接受的。”

  三球员拼到受伤

  朱骏遗憾平局

  不蒸馒头争口气,比赛前朱骏号召球员拿下国安,粉碎有关国安将被内定为冠军的传言。在人员严重不整的情况下,所有申花球员也拼尽了最后一丝体力。奥佩尔上半场就因为肌肉拉伤被换下,终场前孙祥右脚也受伤,在换人名额用满的情况下,孙祥复制了2003年欧冠决赛巴西后卫罗克·儒尼奥尔瘸腿在场上踢球的一幕,撑完了最后近10分钟比赛。

  比赛结束后,原本就低烧的成亮一下子躺倒在地上,过了好几分钟才起身站起来。“本来应该可以拿到3分的,领先后我们还有几次机会,可惜没能把握住,最后反而让对方扳平了。”伤愈复出的孙吉对于结果显得很遗憾。

  没有拿到3分,郁闷的表情写在了所有申花人的脸上。一直站在替补席上指挥比赛的朱骏赛后脸色阴沉。毕竟,本场比赛后申花连续三个主场不胜,已经落后国安、鲁能5分,排名联赛第八,已经彻底退出了联赛冠军的争夺战。贾秀全赛后来到更衣室,鼓励球员在如此困难的情况下拿到1分,朱骏当时没有说话,“如果各方面细节处理更好一些的话,我们是有机会拿到3分的。”半小时后,朱骏走出更衣室后说道。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