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广州自由人再擒江苏同曦 升上NBL积分榜第二位

2009年09月13日05: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张顺亭) 昨日,NBL决赛阶段第10轮的比赛迎来一场强强对话,自由人在主场广东工业大学体育馆(大学城校区)以104比92战胜江苏同曦,自由人借此在积分榜上超越江苏队升到第2。同日,东莞柏宁以99比76主场战胜河南济钢,继续领跑积分榜。

  江苏同曦作为NBL劲旅,上一场在主场被自由人击败,这场比赛堪称江苏队的雪耻之战。

  广州自由人打出了一个行云流水般的开局,由于防守到位,加上内线的外援马曼多占据优势,自由人在外线形成了多点开花的局面,沈楠、董俊江、郑晓明纷纷命中。首节比赛结束时,自由人以33比26领先江苏队。第二节比赛,江苏队仍然没有找到克制自由人的办法,自由人得以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在强有力的防守下,上半场自由人以57比51保持领先。

  下半场比赛,江苏队打起了全场紧逼。随着马曼多体能下降,江苏队的年轻外援布兰顿得以数次篮下得手,江苏队一度将比分追到只差5分。比赛处于胶着状态之时,郑晓明利用速度甩开对手投篮命中,沈楠利用身高优势强打篮下成功,董俊江更是拼尽全力,自由人逐渐将优势扩大到10分以上,最终以104比92大胜对手。

  马曼多成为自由人最耀眼的明星,他全场一人拿下25分和18个篮板球。布兰顿的表现也相当抢眼,全场拿下27分和17个篮板球。值得一提的是,马曼多在比赛中增加了高位挡拆并加强了和队友之间的配合,中距离投篮屡屡得手,成为对手无法抵挡的利器。上一场拿下37分的自由人头号得分手董俊江本场比赛拿下21分,后卫郑晓明拿下16分。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