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广东省第2届体育大会闭幕 3000多群众代表出席

2009年09月13日05: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黄越滔) 昨晚,广东省第2届体育大会在江门体育馆闭幕。广东省副省长、广东省第2届体育大会组委会主任林木声宣布广东省第2届体育大会闭幕。国家体育总局党组成员、中国奥委会副主席吴齐,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副司长续川以及省体育局,江门市委、市政府,省直有关单位的领导同志,各代表团负责人,各界群众代表等3000多人出席了闭幕式。

  林木声、吴齐向获得大会团体总分前10名的广州、深圳、中山、东莞、佛山、学体联、肇庆、珠海、惠州、江门代表团颁发了团体总分奖。

  省政府副秘书长罗欧、省体育局局长杨迺军、江门市委书记陈继兴分别向获得“代表团体育道德风尚奖”的31个代表团颁发了奖项。大会组委会分别向江门市政府、江门市体育局赠送了纪念匾牌。

  本届大会以“弘扬奥运精神,享受健康生活”为主题,按照林木声提出的“突出重点、精益求精、严明纪律、净化赛风、厉行节约、勤俭办赛”的要求,实现了“文明、精彩、安全、圆满”的办赛目标,取得了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充分展示了新时期广东人民奋发图强、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精神风貌。

  历时两个多月的比赛在广州、深圳、珠海、佛山、中山、江门、肇庆和茂名的20个体育场馆进行,31个代表团的4014名运动员一共进行了21个大项,192个小项的比赛,共产生了197枚金牌。赛会的组织水平高、办赛水平高、竞赛水平高、各承办单位重视程度高、各方参与积极性高,赛程进展顺利,实现了“零投诉、零罢赛、零事故”,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