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残阵广药败走南京 换人无功而返沈祥福不想多说

2009年09月13日05: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南京专电 (记者 杨澍)昨日下午,缺少了吴坪枫、迪亚戈、猛龙和徐亮的广药白云山在南京客场以1∶3不敌江苏舜天。

  以残阵出击的广药基本上处于被动局面。而对手在开场不久后的率先进球更是打乱了广药之前的部署,广药心急之下冒险压上,让对手获得不少破门良机,如果不是江苏球员射术不精和门将李帅表现神勇,广药可能输得更多。

  开局丢球广药急躁

  在开场8分钟内,广药打了主队一个措手不及,连续获得了三次角球,只可惜在前日训练中着重练习了定位球的球员并没有把握住机会。

  场面的逆转出现在第9分钟,江苏舜天第一次有威胁的进攻就攻破了广药的球门。当时陆博飞将球分给左路的邓卓翔,后者传中落点极佳,王扬抢前点飞身头槌攻破了李帅的十指关,场上比分变成1∶0,江苏舜天一击命中。

  下半场开始后,一球在手的江苏继续稳守反击,反观广药则打得更为简单。两翼球员经常在球刚过半场就采用斜长传打对手身后,可是在前场唯一高点拉米雷斯被对手贴身防守的情况下,此举并未受到成效。反倒是对手伺机反击取得了不错的效果。第49分钟,江苏球员亚历山大传中,本场比赛状态大勇的陆博飞力压广药后卫头球攻门得手。

  广药换人无功而返

  此后两队主帅开始走马换将,本场表现积极但是找不到比赛节奏的卢琳被唐德超换下,只可惜因为球队前场没有创造出太多机会,唐德超的速度优势无从发挥,而顶替胡兆军上场的李岩在中场也是独木难支。

  反倒是江苏老帅裴恩才的换人收到了效果,带伤上场的荣昊和谭斯不仅让江苏对前场继续保持了对广药的压力,而且进一步让广药队前后场脱节,难以组织起有效的反击。第66分钟,江苏中锋卡洛斯头球摆渡,陆博飞高速插上迫使李帅弃门出击,结果李健华在陆博飞的干扰下将球踢入自家网窝。此后,江苏还获得多次良机,只可惜队员射术欠佳未能扩大战果。

  第79分钟,广药球员总算灵光一现,迪奥戈右路横带中路将球交给李岩,后者及时将球转移到左路,拉米雷斯突破造成了亚历山大的犯规,裁判果断判罚点球,目前领跑射手榜的拉米雷斯亲自主罚点球命中,这也是他在本赛季攻入的第12个球。此后双方再无建树,3∶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声音

  黑脸沈祥福不多说

  新快报南京专电 (记者 杨澍)客场遭遇大败,虽然球队只是残阵出战,广药主帅沈祥福的脸色也不好看。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除了例牌地向获胜的主队表示祝贺之外,沈祥福没有多说,他只是表示对手把握机会的能力很强、拼劲很足,广药回去后将好好总结并准备下一场比赛。

  江苏老帅裴恩才则帮广药说起了好话,他表示:“今天这场比赛胜利主要是对手4名主力缺阵,这4名队员没来对他们的影响很大,因为一支球队打比赛的主要是4到5名核心球员,如果他们上不了场,比赛就很难打。同时我们今天机会把握得很好,开场第一次进攻就取得了进球,然后就进入了我们的防守反击的步调。虽然说今天广药输了球,但是他们打得还是非常好,场面并不落下风。”

  目前江苏积32分,仅落后广药1分。此役获胜不仅让他们取得了一场久违的胜利,而且还如愿“打压”了同样有着亚冠梦想的潜在竞争对手广药。

  400南京警力保护60广州球迷

  新快报南京专电 (记者 杨澍)在昨日下午的比赛中,大概有60名的广药球迷到现场为广药队呐喊助威。对此江苏赛区如临大敌,派出了400多警力在现场把这60名广药球迷团团围住,免得他们和主队球迷发生任何的冲突。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