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广药被江苏打酥了 球员斗志全无是输球罪魁祸首

2009年09月13日05: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南京电 (记者 许可) 昨天下午,四大主力缺阵的广药白云山,在南京奥体中心以1∶3完败江苏舜天,拉米雷斯在第77分钟点球主罚命中,为广药挽回了些许面子,并继续以12个进球领跑中超射手榜。此役,广药后防重现豆腐渣,球员斗志全无则是输球的罪魁祸首。

  上轮主场险胜金德,广药付出了惨重代价,猛龙和迪亚戈的齐齐受伤以及吴坪枫累计四黄停赛,令球队的前场和后防失去主心骨。加之中场大将徐亮继续缺战,广药队昨天自始至终处于被动挨打的境地。

  第9分钟,舜天发动快速反击,广药后卫黄志毅盯防失误,王扬接队友底线横传头球中的,为主队先拔头筹,1∶0。第18分钟,拉米浪费一次绝佳的单刀球机会。第36分钟,卷土重来的舜天再度利用快速反击,由队长陆博飞再度头球破门,将比分改写成2∶0。

  尽管两球落后,但是广药球员竟然没有表现出任何扳平比分的进取心。中场休息时,广药替补球员甚至没到场上进行任何热身练习,让人对球队此次客战舜天是否采取战略性放弃产生质疑。而最为让人意外的是,以往总是喜欢站在场边指挥作战的主帅沈祥福居然始终稳坐教练席,一言不发。

  下半场,广药的状态依旧低迷,后防线更是频频盯防漏人,只有外援拉米和迪奥戈始终在前场积极拼抢。第65分钟,李健华防守解围失误,舜天三球领先。第77分钟,拉米利用个人突破搏得一个点球,并亲自操刀主罚,一蹴而就,为广药队多少挽回了一些面子。

  赛后,主帅沈祥福并未对球员的表现作出评价,只是对表现出色的主队送出溢美之词,倒是舜天主帅裴恩才主动为老沈开脱,“广药这次有四个主力没来南京,而事实上一个球队主要就是靠四五个主力比赛,所以广药输掉比赛是情有可原。”

  本轮赛后,中超下周将进行本赛季最后一次的一周双赛。由于力帆8名球员感染甲流,中国足协将于今天下午召开紧急会议,商讨联赛赛程是否变更的应对事宜。接下来的8轮联赛是否会延期,足协将在今天给出一个明确说法。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