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翔确定下周复出 奥运会13个月后首次参加比赛

2009年09月13日05: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昨日,2009年上海田径黄金大奖赛组委会正式宣布,经过与中国田协沟通后,刘翔将参加9月20日开赛的上海田径黄金大奖赛。这将是刘翔北京奥运会受伤退赛之后,13个月后首次参加比赛。

  上海黄金大奖赛组委会透露,刘翔近期恢复情况较好,训练的强度也在逐步提高,经过医生的认真检查,确认其脚伤的恢复状况已基本符合参加比赛的要求。

在征得刘翔本人同意,并与中国田协积极沟通后,得到了中国田协的授权,同意刘翔参加今年的上海田径黄金大奖赛。

  刘翔的伤后恢复训练一直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参加各类比赛也是刘翔系统训练的重要组成部分,孙海平教练和刘翔本人都希望通过参加高水平的赛事更好地恢复竞技状态,为参加10月份的全运会、11月份的亚洲田径锦标赛和12月份的东亚运动会做准备。

  此次参赛是刘翔受伤后的首次复出,在不久前穿上钉鞋训练后他仍需一个过程才能恢复到最佳竞技状态,中国田协对刘翔没有成绩要求。此次参加黄金大奖赛110米栏比赛的还有美国选手特拉梅尔。

  (辛仁)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