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斯诺克上海赛艰难晋级决赛 梁文博开始憧憬冠军

2009年09月13日06: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上海专电 昨天下午,梁文博在半决赛中6比5艰难战胜墨菲,将自己的临时排名提升到了第13位,但他这个赛季仍旧需要参加资格赛,才能进入排名赛正赛。今天下午,他将与奥沙利文争夺本次上海大师赛的冠军头衔。

  虽然梁文博的竞技状态并没有调整到最好,而且昨天面对的还是近来几场都是横扫对手的墨菲,但是结果却是他笑到了最后。“决胜局的时候,如果他(墨菲)那杆长台的红球打进了的话,今天输的就是我了,确实也挺幸运的。”赛后,梁文博都对这场艰难的比赛心有余悸。

  走出赛场时,梁文博和等候在一旁的伍文忠来了一个大大的拥抱,他清楚地知道如果不是身边的朋友和师长,这场比赛的失败者将是自己。“幸亏前四局之后有个休息,不然今天我肯定要输了。”梁文博说,“中间休息的时候,我的朋友啊、教练还有忠叔(伍文忠)对我帮助很大,减轻了很大的压力,否则真悬了。”

  今天下午,梁文博就要迎来自己的第一次排名赛决赛,这回没有了以往的低调,对于目标他说得很明确,“当然想去拿冠军了,不过即使拿不到我也不会让他轻易赢我。现在的我已经超额完成任务,也没有什么压力了。”当被问及一旦拿到自己的第一个排名赛冠军之后最想做什么时,很孝顺的梁文博不假思索地说道:“回去看爷爷。”

  对于开始憧憬冠军的梁文博,昨天输了球的墨菲也给出了自己的忠告,“我今天只发挥了60%,但是他的状态也不怎么样。如果他的状态和打法像今天一样,明天可能会输,他还需要更稳定一些,不要太冲动。”

  在昨晚的另一场半决赛角逐中,奥沙利文再次用火箭般的速度6比1将苏格兰“巫师”希金斯挑落马下,今天他将与梁文博展开抢十的决赛大战。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