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客场1比1战平上海申花 抱憾虹口前路未明

2009年09月13日06: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昨晚,北京国安在虹口客场与申花战成1比1。虽然是先被赫莱布进球后由黄博文扳平,带走了1分,但是国安上下还是非常遗憾:“这次真的是在虹口第一次赢球的好机会啊,没抓住实在太可惜了!”但实际上,如果不是门将杨智发挥神勇,国安几乎无法从上海滩带走一分。

  ■国安球员感到后怕

  “成亮打中锋?不会吧!”一位国安球员在获悉申花排出的怪阵之后反应强烈。“看来他们是真的没人了,主力中后卫都当中锋使了。”而成亮上半场在小禁区线上将球打飞,则让国安队员感到了后怕。当赫莱布第29分钟疑似犯规后打进一球,国安队员才开始意识到,就算对方上了6个后卫,申花也还是不好打。

  ■中场果断放弃陶伟

  国安昨天的上半场非常失败:45分钟之内只有一脚吊门!定位球和其他数据上也全面落后于上海申花。好像国安才是受到足协处罚、阵容不整的一支队伍。但所幸李章洙在中场休息的时候显现出了难得的果断:他换下了表现不佳的陶伟和王长庆,派上了马丁和闫相闯两匹快马去冲击体能欠佳的申花。“我看了申花的录像,知道他们下半场体能状况应该会出现问题,所以我把闫相闯和马丁两个速度快的留到了下半场。”李章洙赛后的话显得洋洋自得。

  ■“我们应该逆转”

  在黄博文76分钟扳平比分后,李章洙还不满足,他站在场边,要求队员们继续进攻。“我们的队员拼尽了全力,扳平比分的进球就是大家努力的结果,其实我们还有再进球的机会,但是很可惜没有抓住。”而对于鲁能比赛的结果,李章洙坦言不关心:“我不知道那场比赛的结果。剩下的比赛我们的计划很简单,面对对手能拿3分就拿3分,实在不行就拿1分,能不让对手拿分就不让他们拿。”李章洙用最浅显易懂的语言,勾勒出了国安的争冠之路,但前路如何,现在谁也说不清。

  ■本报上海专电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