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跆拳道为山西队或全运首金 郑义捧金牌掀跆拳风

2009年09月13日06: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本报9月12日讯(记者 张立宇)今日,郑义夺得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男子跆拳道80公斤以上级金牌!这是我省十一运会体育代表团获得的首枚金牌!这也是山西跆拳道项目获得的首枚全运会金牌!

  其实,这还是郑义个人的第一枚金牌。

郑义此前从未获得过任何赛事的全国冠军,因为多次屈居亚军,被队友戏称为“千年老二”。十一运会预赛中,他再次屈居亚军,但是在十一运会的舞台上他没有让金牌再度旁落。

  比赛中,郑义先后战胜广西选手孙立斌、四川选手陈家伟、青海队选手杨富超杀进决赛。决赛中,面对多次获得世界和全国大赛冠军的北京选手刘哮波,郑义毫不畏惧,率先得分,并将领先优势保持到最后。最终,郑义以5∶4击败刘哮波,摘得了山西跆拳道最重的一枚金牌。

  现场观战的省体育局局长苏亚君喜不自胜,在赛后兴奋地表示:“跆拳道旗开得胜,首战告捷,为山西代表团开了个好头。郑义的这枚金牌给代表团带来巨大的鼓舞,我们将全力以赴打好今后的比赛,为省争光!”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