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跆拳道上演感人一幕 浙江老将朱峰断骨拼杀

2009年09月13日06: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昨晚,第11届全运会跆拳道项目在山东滕州降下帷幕,山西选手郑义和北京奥运会冠军、北京选手罗微夺得了最后两块金牌。

  在上届全运会后,因层出不穷的“弃权”而遭到全国舆论强烈抨击的国家拳跆管理中心此番总算“扬眉吐气”了一回,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拳跆管理中心副主任赵磊连连夸奖本届参赛的运动队“态度很好”,与上届30多起“弃权”事件相比,本届因伤弃权的比赛只有3起。

  另外,赵磊表示,电子护具的应用、中外裁判的联合执法,以及录象回放的实施,使得比赛变得更公平公正,同时,运动队的整体水平较上届大幅提高,“使得比赛很精彩。”

  在昨天的金牌争夺中,山西队郑义在决赛中以5∶4击败北京队的刘哮波,摘得男子80公斤以上级金牌。北京选手罗微战胜新疆队的费璐璐,获得女子67公斤以上级冠军。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浙江选手朱峰,在男子80公斤以上级八进四比赛中,他左手桡骨骨折拼进了四强。为了替浙江队保留全运跆拳道金牌的最后一丝希望,他硬是瞒着自己的伤势参加了半决赛。在半决赛中,尽管他疼痛难忍,连对手都看出他已经受伤,为了不暴露自己的伤势,给对手以可乘之机,他告诉裁判和对手说自己是臀部受伤,直到比赛结束后,大家才知道他左手桡骨骨折。

  无缘决赛后,朱峰在随后争夺铜牌(四进二的两个失利者与败者复活组选手对阵)的比赛中弃权,最终的成绩是第5名。

  本报记者 王刚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