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切尔西后防仅一人表现合格 门线警报已提前拉响

2009年09月13日06: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庄

    搜狐体育讯 伟大的逆转和郁闷的切赫,这可以说是本场比赛的一个比较真实的写照。捷克门神赛前还在切尔西官网上谈笑风生,然而本场比赛过后,不知道切赫还能否如此表现。当然,那个失球他和切尔西后防线都有责任,只不过,这里不包括博辛瓦在内。切尔西右后卫在挽救了葡萄牙后,本场比赛得到全队最高的8分,天空体育说他有非常出色的进攻演出。

  切尔西的大牌们都是各国家队的主力,也许正是国际比赛日的辛苦,这场比赛一开始他们有些不在状态,直到那个失球出现才把切尔西整条防线的低迷展现出来。其实斯托克城的那次进攻并不太有谱,右路45度长传禁区,切尔西的高点完全能够率先解围,然而特里和伊万诺维奇都没意识到,该补位的米克尔更不知道在哪里,切赫也慌神了,他出击失误,只能站在小禁区线上目送无人盯防的法耶头球顶入空门。

  赛后天空体育说切赫对于失球应该能做的更好,而他的得分也是全队最低的5分!这不仅让我们想起了切赫上赛季也有过的一段低迷时刻,4月中旬先在联赛中迎战博尔顿,接着在欧冠中遭遇利物浦,2场比赛丢7个球。可以说,自从被亨特撞碎头骨,切赫不再是刚加盟切尔西时“一夫当关”的那个门神,他的场均失球比率增加了15%,一场失4球已经发生了3次,一场3个失球就更多了。这种情形尤其在国际比赛日前后经常出现。

  就拿这次来说吧,切赫的捷克队已经出线无望,7-0横扫圣马力诺这样的鱼腩又能说明什么问题呢?倒是博辛瓦的葡萄牙还有打附加赛的希望,当然,这首先就得要感谢切尔西右后卫,要没有他的进球1-0胜匈牙利,葡萄牙也就没戏了。关键是博辛瓦把良好的状态带到了联赛中,本场比赛他是切尔西后防线发挥最好的,进攻犀利、回防积极,切尔西的进攻发起点右路是他,中路有兰帕德,看看以下的表现就知道了。

  第23分钟,博辛瓦右路带球突然变向横切禁区,晃过一名防守球员后起脚低射,后卫铲球封堵将球挡至门前;上半场补时第2分钟,博辛瓦右路横敲,巴拉克大力低射被后卫挡出;第67分钟,博辛瓦前场右路大力远射偏出近角;第70分钟,阿内尔卡中场30米直传,斯托城后卫解围时不慎将球踢在插上的博辛瓦身上,皮球弹至德罗巴脚下,科特迪瓦前锋脚后跟回敲,兰帕德跟上怒射被后卫挡出底线。

  博辛瓦有如此表现,被评为全队最佳确实应该。然而,赛前切赫在切尔西官网上畅谈一周趣事,当被问到最糟糕的训练表现时,他说,“最糟糕的是昨天博辛瓦的表现。在和葡萄牙队的比赛后经历长途旅行回到球队的他只进行了简单的热身训练,所以他很清闲,几乎没有出汗!”可是就是这个没有出汗的博辛瓦,本场比赛全队最佳,而他镇守的球门却再次率先失守。

  (搜狐体育 大庄)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