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媒体预测未来五年冠军相球队 火箭竟不如篮网

2009年09月13日06: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美国一家篮球专业媒体撰文,预测了NBA联盟未来五年最具冠军相球队排行榜,在这个排行榜上,湖人队高居榜首,魔术队排名第二,开拓者队位居第三。中国球员易建联所效力的篮网队排名第16位,而另外一位中国球员姚明所效力的火箭队只排在第22位。

  在对湖人队进行预测时,美媒体指出:“未来两个赛季当中,湖人队应该都能够杀入季后赛并且成为总冠军的热门球队。科比截止目前还没有老化的迹象,另外再加上他们的阵容深度相当出色,拥有保罗-加索尔、拜纳姆、奥多姆和阿泰斯特,这样的阵容深度是当今联盟当中很难有任何其他球队可以与其相媲美的,唯一一支有可能与湖人队阵容相媲美的就是罗伊所在的开拓者队。”美媒体同时也指出了在2012、2013和2014年可能影响湖人队冲冠的几大因素,分别是“A、拜纳姆能成为一名全明星中锋吗?B、湖人队在科比需要帮助的情况下能够及时地升级他们的控卫吗?谁将来接替菲尔-杰克逊?”

  谈到魔术队未来五年的冠军相时,美媒体表示:“就在格雷格-奥登和拜纳姆仍然处于进步当中的时候,德怀特-霍华德已经在联盟的中锋位置上占据了霸主地位,所以霍华德显然是联盟当中的球队总经理最想围绕其建设球队的人选。霍华德未来仍将会继续提升他的进攻能力,斯坦-范甘迪现在也创造出了一套出色的体系,他应该能够把原本平庸的球员打造成在其战术体系当中各得其所的重要零部件。不像勒布朗-詹姆斯和韦德那样,霍华德已经与魔术队签订长期合约,所以他的职业生涯巅峰期已经基本确定将会一直留在魔术队。”

  开拓者队也是联盟一支代表希望与未来的球队,因为他们有罗伊和阿尔德里奇领军,而且他们身边还有一帮出色的年轻人辅佐他们。对于开拓者队的冠军相,美媒体点评道:“虽然罗伊和阿尔德里奇的表现超过了人们在选秀时对他们的期望值,而且开拓者队总经理也打造了一套相当具有深度的阵容,但是开拓者队的总冠军希望却在很大程度上身系格雷格-奥登的成长。只要奥登能够达到人们在其2007年参加选秀成为状元郎时八成的期望值,那么开拓者队在未来五年时间当中至少能够夺得一两次总冠军。如果奥登达不到的话,那他们可能会在未来五年时间当中一次总冠军都得不到。”

  对火箭队未来五年的冲冠希望进行预测时,美媒体指出:“麦迪可能很快就会结束其在火箭队的生涯,火箭队最令人乐观的地方在于,姚明在伤愈之后应该能够恢复其以前八成的功力,布鲁克斯2008-09赛季效率值在全联盟的控卫当中排名较高,现在布鲁克斯仍然处于快速上升期,未来有可能会为火箭队做得更多。火箭总经理达利尔-莫雷需要在明年夏天为火箭队争取再引进一名天赋超级巨星才有可能让火箭队重回冲冠的轨道之上。”

  对于篮网队的预测与分析,美媒体表示:“篮网队目前正在蓄势待发,准备像他们上一回那样再次向总冠军发起冲击,所以他们目前正致力于球队的年轻化建设,并且为明年夏天腾出巨大的薪资空间,争取在明年夏天引进一名超级巨星,率领球队向总冠军发起冲击。篮网队现在在中锋位置上和得分后卫、控球后卫位置上都有着不错的年轻人选,但是他们缺乏全明星领军这一空缺是很难弥补的,即使他们拥有巨大薪资空间,但是按照以前篮网队积弱多年的历史,那些全明星自由球员是不太愿意加盟篮网的。”(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 阿里扎购9000尺豪宅或长驻火箭 言湖人是中转站

    火箭专家:休城将推出新球衣 麦迪特训状态堪忧

    专家:火箭后悔错过戈塔特 安德森难适应NBA肉搏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