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官网:纳达尔无争议进四强 冈萨雷斯因一点惨败

2009年09月13日06: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柚缘
[纳达尔挥拳庆胜霸气足]
纳达尔挥拳庆胜霸气足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2009年美网第13日比赛如期开打,第11日因雨中断的男单1/4决赛今天接着进行,最终3号种子纳达尔以7-6(4)/7-6(2)/6-0战胜11号种子冈萨雷斯,晋级美网四强。赛后官网以《纳达尔毫无争议的击败冈萨雷斯进四强》为题点评本场比赛:

  因雨推迟的比赛今天继续进行,纳达尔今天只用时34分钟便战胜士气低落的冈萨雷斯晋级四强,三局比分为7-6、7-6、6-0。

  昨天比赛纳达尔第二盘抢七以3-2领先时由于雨水比赛被迫中止,今天比赛继续进行,纳达尔知道面对冈萨雷斯必须速战速决,腹部伤势还是困扰着这位西班牙人。

  “我感到腹部还有轻微疼痛,”纳达尔说,“就是这样。”不过最终纳达尔还是保持平时的速度,脚下移动仍然敏捷,最终战胜冈萨雷斯晋级四强,半决赛将对阵阿根廷选手波特罗,如果他能获胜将参加周一的决赛。

  由于下雨原因第二盘抢七争夺在今天继续进行,此前纳达尔以小分3-2领先,再次开始后冈萨雷斯连续三次正手非受迫性失误让纳达尔以6-2领先,最终以2-7输掉抢七。

  “今天抢七比赛一开始他就完成了破发,此后便一个接着一个,一发不可收拾。”冈萨雷斯说到,“此后,他越打越顺,一些球打到我的反手质量很高,我很难接到,此后的比赛我完全被压制住了,不知道这是怎么了。”

  第三盘的比赛仅耗时31分钟,冈萨雷斯出现了21次非受迫性失误。在三盘比赛中,冈萨雷斯在第三盘的非受迫性失误的次数超过了前两盘。这样的冈萨雷斯怎么能赢得比赛胜利呢?

  不过,半决赛对于纳达尔来说同样将是一道坎,因为对手将是本赛季曾两次在硬地场上击败过他的阿根廷人德尔波特罗。

  “他现在打得非常好,”纳达尔说到,“他的底线回球非常扎实,他很少犯错误。”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