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收获卡卡最佳搭档 400万先生一点C罗不能比

2009年09月13日07: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搜狐体育讯 皇马与西班牙人的比赛,是科内利亚球场落成以来的第一场正式比赛。谁都没有想到,这座新球场史上第一个进球,竟然来自一名身价仅400万欧元的无名小卒,他就是皇马前场全能战士格拉内罗。

  为了惩罚C罗训练迟到,同时也为了让葡萄牙人缓解疲劳,佩莱格里尼本场让格拉内罗首发。这个轮换之举,却造就了皇马这场客场大胜。39分钟格拉内罗将球横敲给卡卡后反插进入禁区,巴西人的撞墙式传球如影随形的来到了他的脚下。面对出击的卡梅尼,势成单刀的格拉内罗轻松将球送入网窝。

  这是科内利亚球场的首个官方进球,同时也是格拉内罗在正式比赛中为皇马攻进的第一球。在此球的传跑配合上,卡卡和格拉内罗之间的默契彰显无遗。这个进球与皇马5比0胜多特蒙德时格拉内罗的进球如出一辙,当时卡卡禁区前背身拿球后脚跟磕球直传,格拉内罗在相同位置反越位插上单刀破门。投桃报李,格拉内罗也在下半时为卡卡送出过一次妙传。海盗禁区前沿拿球后直塞左肋空当,卡卡插上后已成单刀之势。可惜由于调整动作过多,卡卡丧失了第一时间破门的机会,他的小角度劲射被补防而来的后卫铲出底线。

  明眼人不难看出,卡卡和C罗之间迄今为止一直不来电。卡卡倒是愿意配合C罗为他做球,但急于证明自己的葡萄牙人却过于自私,他更注重个人数据而非团队表现。相比C罗,格拉内罗和卡卡之间显然更有默契。格拉内罗飘忽的跑位能够为卡卡拉出传球空当,而不俗的脚下技术也能让格拉内罗为巴西人服务。已经有马德里媒体发出了这样的疑问:“如果C罗身价不是9400万欧元,如果格拉内罗不是出自皇马青训,葡萄牙人难道真的能成为铁打首发吗?”

  格拉内罗心气很高,他回皇马的目的可不仅仅是当一名板凳球员。去年夏天格拉内罗由赫塔菲租借回归,他开出的留队条件是必须保证他能够进入轮换阵容。由于舒斯特尔不愿做出这样的许诺,格拉内罗才离开皇马正式加盟赫塔菲。而在不久之前,格拉内罗又在接受采访时公开表示,“我可不希望明年夏天再离开皇马了”。C罗贵为世界第一身价又如何?无比自信的海盗愿意为主力位置搏一把。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格拉内罗继续坚持着自己的信念:“在皇马,我要成为一名重要球员,我要向人们证明我在离开板凳后能够做出贡献。”格拉内罗的皇马生涯才刚刚开始,只要能够一直保持着进取心和出色状态,他捂眼庆祝进球的标志性动作,也许会和劳尔亲吻戒指一样,成为皇马永远的经典。(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