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卡西变超人庆西甲首演十年 此刻只是新传奇开始

2009年09月13日07: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三天之前,卡西以57次零封对手的数据超越苏比萨雷塔,成为西班牙历史上保持“清白之身”次数最多的门将。但由于实力过弱的爱沙尼亚全场没有一次射门踢中门框范围,卡西在零扑救的情况下打破记录,未免显得有些不够风光。但在今夜的科内利亚球场,圣伊格尔却用一次不可思议的扑救挽救了皇马,同时也给自己献上了西甲十周年最好的生日礼物。

  西媒普遍认为,这场比赛皇马是靠卡卡和卡西两人获得了胜利。在全队进攻体系异常混乱的情况下,卡卡靠两次个人闪光解决了战斗。而在卡卡闪光之前,正是卡西一次超人般的扑救让皇马不至于早早落后。19分钟中村俊辅右路任意球传中送到远点,路易斯-加西亚头球摆回中路,后腰莫伊塞斯小禁区内凌空捅射。令人不可思议的一幕发生了,飞身而起的卡西将这个离门两米的大力弹射扑出底线。赛后卡西得到了全场第二高分8分:“他在最关键的时刻,改变了皇马的命运。”

  北京时间9月13日,对卡西而言是个相当重要的日子。在整整十年之前,17岁的卡西第一次代表皇马参加西甲联赛,皇马客场出战毕尔巴鄂竞技。在回想起这场比赛时,卡西仍然抑制不住心中的激动:“由于伊尔格纳和比萨里都受伤,赛前主教练托沙克对我说,小伙子,今天你准备出场吧。为了让我能够平复激动的心情,与我同屋的耶罗还特地换了房间,他不想打扰我休息。”

  十年前,卡西的舞台由只能容纳500名观众的皇马训练基地,变成了能容纳5万人的圣马梅斯球场。在这整整十年中,卡西由一个有着致命技术缺陷(处理高空球能力差)的年轻门将,变成了当今世界足坛的头号门神。他有过少小成名的癫狂,他有过被塞萨尔压在板凳上后的哭泣,他更成为了历史上第一位以队长身份举起德劳内杯的守门员。

  卡西的十年,是皇马丰收的十年。在这十年中,卡西随皇马拿到了4个西甲冠军、2个欧冠冠军、3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1个欧洲超级杯冠军和1个世俱杯冠军。“这真是出色的十年,当然每个人都会有糟糕的时刻,但获胜的感觉实在太美好了。”卡西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说道,“我的合同到2017年结束,我希望在未来的8年间我仍然能像之前一样幸运,我希望能够拿到更多冠军奖杯。”

  为皇马效力到2017年?不,所有皇马球迷都希望,卡西能够至少在伯纳乌再做十年守门人。卡西目前只有27岁,而门将位置最盛产足坛常青树。英格兰门神大卫-希曼直到41岁才在曼城结束球员生涯,只要卡西愿意,严于律己的圣伊格尔肯定能够将不老传奇续写下去。“我永远都是个马德里主义者”,卡西心中只有皇马;而在所有马德里主义者心目中,圣伊格尔更是他们永恒的神。(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