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泰客场4球惨败 双子星质疑王栋复出表现平平

2009年09月13日08: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昨日,中超联赛第22轮比赛,亚泰客场挑战深圳队。深圳凭借巴尔克斯的“帽子戏法”,最终以4比0大胜亚泰。亚泰“双子星”之一的王栋时隔多日在本场比赛中替补登场,表现平平。

  比赛开始后,深圳很快进入状态。

第11分钟,深圳队打起有效反击,由巴尔克斯率先低射破门,亚泰0比1暂时落后。第37分钟,深圳队由佐里奇再下一城,2比0领先亚泰。上半场比赛结束,亚泰以0比2的比分落后。

  下半场开始后里卡多就获得中路包抄打门的机会,可惜的是球被挡出。第49分钟,巴尔克斯获得单刀机会,他连续过人杀进禁区,安琦及时出击将球破坏避免了再丢球。第57分钟,王栋被换上场。此后,深圳队越打越顺。第64分钟又是巴尔克斯为深圳队得分,他在禁区前沿晃开角度右脚远射,球直入长春队球门右下角。深圳队越打越有信心,他们在第78分钟再入一球——巴尔克斯在后点垫射破门上演“帽子戏法”。最终,亚泰客场以0比4不敌深圳队,联赛排名也滑落至第五位。

  ■关注

  王栋登场33分钟

  王栋回归是长春亚泰俱乐部最近的最大事件。被队友戏称为“大佬”的王栋本场比赛之前一直无法确定复出时间,但是,由于在周二和周三的良好表现,最终亚泰教练组决定在客场比赛中带上王栋。尽管对于王栋是否能成为主力,俱乐部方面一直没有一个说法,但是,在昨天的比赛中,王栋还是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了,他已经彻底回归。

  王栋在昨天被安排在了替补席上,在下半场比赛进行到57分钟的时候,“大佬”终于赢得了机会,他替补首发的高健登场。在登场之后,王栋的表现可以用“中规中矩”来形容。在随后的比赛中,他曾经主罚了亚泰的一个前场定位球,但由于球开得太低,被对方的球员直接挡出。随后,他也多次为队友送出精妙传球,可惜的是他久殊战阵,几次传球在力度上都没有把握住。赛后,无力救主的王栋并没有接受记者的采访,他的手机一直处在无人接听的状态。不过,亚泰队员对于王栋的表现还是给予了很高的评价。闫峰表示,“王栋的归来让全队增添了不少信心。尽管本场比赛亚泰输球了,但这不是王栋一个人的事情。”同样,外援里卡多也表示,“王栋的传球很有特点,至少自己与王栋的配合没有什么问题。亚泰本场比赛的运气确实是不好,输球也在情理之中。”

  亚泰疑似

  乱点“鸳鸯谱”

  客场输给深圳,这是一个意料之外的结果。赛前,李树斌说过,他要在本场比赛中变阵,要让“更多的人得到机会”。事实也证明,李树斌的排兵布阵确实让人有些“出乎意料”。赛季从未获得过首发位置的安琦、黄洁全部得到了机会。最终,摆出怪阵的亚泰完败给对手。

  在亚泰的高洪波时代,这位“胆大心细”的主帅就曾经多次排出让人啼笑皆非的阵容,也曾经将多名主力莫名其妙地束之高阁。最终,“怀疑一切”的高洪波不得不下课走人。本场比赛,李树斌的排名布阵有些让我们感觉到,我们再一次地梦回了“高洪波时代”。

  不是说安琦、黄洁不能出现在首发阵容当中,更不是说长春亚泰客场不可以输给深圳队。但是,在这个敏感的时候输球,这难免引起外界的猜疑。赛前,李树斌就告诉记者,他会将深圳与北京的两场比赛通盘考虑,他甚至会留下一名教练和一些队员在长春继续训练,为对阵北京国安的时候能更好地体现“体能储备”。事实上,亚泰的败北,更多的时候是让人感觉到了2007年夺冠的“人情”,出来混,早晚要还的,2008年没有做好的事情,2009年我们一并还上。当然,这样的说法没有任何意义和根据,但却是很多局外球迷的猜测。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