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京沪大战双方握手言和 朱骏一身正装过足教练瘾

2009年09月13日07: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陈华)虹口足球场昨晚上演久违的约25000人的上座率,引人关注的中超京沪大战以上海申花和北京国安1比1握手言和告终。京沪两队在球场上和球场外的联合“默契”炒作,让这场比赛不断出现“新闻点”,这应该是历史上最具娱乐色彩的“京沪大战”。

  因为申花队员在和长春亚泰赛后围追主裁判何志彪,申花主教练贾秀全、助理教练谢晖和队员陈涛都受到了不得在教练席临场指挥和停赛的处罚,申花投资人朱骏昨天再度以白衬衫配西裤的打扮,站在主教练指挥区域过一把“瘾”。


  赛前,申花投资人就对足协处罚表示质疑,认为中国足协严厉处罚申花,是因为“已内定国安是冠军”。不过该场比赛的外籍主裁判阿里的吹罚,绝没有偏袒国安,倒是申花体会到了主场作战的感觉。申花前锋小赫莱布在第25分钟有个聪明的推人小动作,裁判并未理会,示意比赛继续,无奈小赫莱布的精妙横传,竟换来队友成亮面对空门打出一脚蹩脚的高射炮。现场球迷都在喊,“这球,不进比进难啊!”

  因为郜林累积四张黄牌停赛,申花队四名中后卫同时压到国安禁区,利用身高优势轮番轰炸国安城池,是昨晚比赛让球迷大呼意外的一个看点。开场后申花球迷惊讶地发现,打了13年后卫的成亮,竟然和外援奥佩尔一起出现在中锋位置上,他生疏的跑位和射门技术,让他自己都情不自禁地摇头。随着奥佩尔受伤下场,申花换上外援中卫扬科,昔日和成亮一起搭档中后卫的双中卫,竟然摇身一变成了双前锋。

  申花队这种搏命打法虽然没有技术含量,但因为队员能力不俗,因此也取得不错效果。长传反击找两名客串中锋脑袋的简单战术,在第30分钟收到效果。或许是之前头球争抢中被砸晕脑袋,一名国安后卫,竟然在跑动中自己摔倒,小赫莱布抽射破门。国安下半场通过换人取得不错效果,去年在申花威风八面的埃米尔·马丁内斯反戈一击,他的禁区内抢点制造混乱,帮助队友黄博文扳平比分。比赛结束后,新闻也没有结束。因为踢前锋需要更多跑动,本来就身体有些不适的成亮,因为缺氧而差点昏迷。

  申花这边厢热闹,国安那边也不平静。赛前国安就接连放风,说主教练李章洙将面临下课;然后比赛中按理最省力的门将杨智竟然在国安比分落后时,先后出现两次抽筋;在申花风光无限但到了国安水土不服的埃米尔·马丁内斯,则用反戈一击为京沪足球的竞争再谱新篇。

  本轮其余比赛,陕西中新1比0胜青岛中能,成都谢菲联3比2胜河南建业,江苏舜天3比1胜广州医药,山东鲁能4比0狂胜天津泰达,深圳队4比0胜长春亚泰,长沙金德1比1平大连实德。重庆力帆因队内出现八名队员感染甲流病毒,本轮和浙江绿城的比赛延期进行。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