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绿茵客场平湘军保持不败 主教练称没赢球很遗憾

2009年09月13日02: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 (记者俞国伟) 0比0,已提前锁定南区冠军的绿茵队昨日客战与湘军战平,继续保持不败。

  湖南为保住排名第二位置,这场球无论如何输不起,—上来就大举进攻。而无所压力的绿茵队也并不松懈,主帅李军特意对首发阵容进行了调整,莫家晟和蔡曦担当球队中后卫,宋勰和柯钊出任两个边后卫,梅方和王康担任球队后腰,左右两个边前卫由袁明灿和孟威担当,锋线上是孔令龙和张啸笑。
针对主队—心拿下比赛的心理,客场作战的绿茵队以防守反击战术应对,几次反击都非常有威胁,而湖南队并没有太多机会。上半时,双方战成0比0。

  下半时,绿茵队老将张斌披挂上阵,第83分钟,绿茵队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张斌主罚任意球,—脚将球直接送入对方球门,主裁判先示意进球有效,但边裁不停摇旗,主裁判又改判进球无效,原因是有绿茵球员越位在先干扰了门将。

  全场唯—进球被裁判“吹出”之后,绿茵队最终在客场收获平局。主教练李军说:“我们尽全力去争取胜利,但场地条件限制了我们技术特点的发挥,没能赢球还是有些遗憾。”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